其實去年就很想去了
    但是明明就可以輕鬆等畢業的我當時卻被project壓的死死的
    (所以fibi和hoo別難過  去年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雖然覺得去年很可惜  但當時修的課卻對現在研究所很有幫助
    犧牲了玩樂  獲得了東西  算可以接受了


    正好前陣子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很低落...
    一個不開心就決定要出去走走
    雖然某人有說要跟我去  但被我拒絕了
    最後是我自己一個人去的
    我想試試看一個人旅行的感覺
    (可是為什麼一堆人覺得一個人旅行很奇怪  =.=  我覺得還好阿...Orz)

    別懷疑  真的是我自己一個人去花蓮
    去之前只有告訴幾個人
    交代了一下行程  就出發了

    2006/05/24
        中午12:20的火車(準點)
        位子靠窗很舒服  景色的變化是
        黑漆漆的地下->都市->平原->山景
        很可惜不是坐到靠海那邊  可以看到海岸線的樣子
        到花蓮是三點半  下大雨
        走十分鐘到民宿休息半小時之後
        由民宿主人開始跟我介紹花蓮  就騎著腳踏車出門了
        第一餐吃民宿主人推薦的"王記茶舖"的無錫排骨+珍奶  好飽
        六點去看觀護盃  裕隆對達欣  怎麼這麼火爆
        看完比賽去吃液香扁食  肉好甜!!  (阿英羨慕的話有機會也去吃一吃)
        繞了一下花蓮市區把路摸熟  但騎腳踏車速度很慢
        回民宿跟主人聊聊天並且計畫一下隔天要幹嘛
        晚上睡不著看了一整晚的趙建銘

    2006/05/25
        八點起床吃早餐
        接著騎車走台九線  砂石車好多眼睛一直進沙
        先去了鯉魚潭  正好有人在划龍舟
        遠山和近水搭配起來好讚
        第二個地方是林田山  有小九份之稱  之前是盛產木材
        還有一些日式建築
        第三點是花蓮糖廠  熱死了所以決定去吃冰
        第四個地方是理想渡假村  有運河的那個  很人工  但是很漂亮
        第五點是東華大學  但是去到門口看到後面烏雲密佈  決定回市區
        回市區之後去看了台銀v.s達欣和裕隆v.s緯來的比賽
        台銀好可惜差一點就贏了
        17:40是裕隆隊簽名會  簽不完最後球員落荒而逃好好笑
        晚上吃自強夜市  花蓮式的棺材版+第一家烤肉串+果汁  也好飽
        回到民宿主人送了我兩個酒蛋  因為太累所以沒聊天直接上樓
        寫了一個小程式之後才睡

    2006/05/26
        睡不醒所以拖到十點
        民宿主人建議我去松園別館
        是日據時代的軍事重地  很多松樹
        可以眺望花蓮港和花蓮市區
        接著在民宿主人的介紹下去了兩家名產店買名產
        12:00去看台銀v.s裕隆
        看完之後去七星潭  走的路是靠海  經過好大的工業區感覺有點恐怖
        七星潭卻沒有我印象中的那麼漂亮了  唉
        等飛機起飛等好久等不到  該回去了只好回家
        17:20的火車也沒誤點  這次做靠走道
        車上好多人一直弄到我我好怒
        回到台北第一次去客運總站搭車  竹客好貴早知道搭火車
        22:30到交大  和令琤菜頭哈骨頭約了吃宵夜
        好久沒四個人聚在一起了  聊到十二點多才解散
        晚上住阿英那裡  聊天聊到兩點半才睡


    原本覺得我應該第二天就會很想回家
    但是後來卻覺得還蠻舒服的
    原本以為自己一個人玩應該不會捨不得旅行結束
    到第三天要準備回家的時候卻覺得捨不得
    花蓮真的好漂亮
    但是依照我玩的速度  大概玩一個月都還玩不完
    還想再去一次阿  還有好多地方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