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的是小小的九人座
    成員因為一些原因所以跟老師排的不同
    看到老師的兒子的時候我以為看到老師的分身  =.=|||
    座位從前面到後面依序為砂糖.茂杞學長.趙董.阿蔚.我.手機.許瑋倫(花輪).大寶
    其中許瑋倫是在車上被我們亂取的  他是個金門人(又是個金門王)
    金門人的台語讓Lab的大家非常吃驚  尤其是"打火機"的台語被笑好久
    不過因為我已經先認識過一個金門王  所以沒有什麼感覺

    去的路上司機在北宜公路開賽車害大家暈的快死
    到宜蘭換個Snoopy司機  衝上福山植物園

    Snoopy化身成解說員  他真的懂蠻多的
    人工池塘(???)附近很漂亮  紫色的花我還以為是淺色薰衣草
    一路依附著小柳的雨傘  然後拼命找樹蔭
    看到山羌  小小一隻很可愛的在吃東西
    別人試吃肉桂葉  據說會辣(我討厭肉桂所以沒吃)
    結果最想來福山植物園的人沒能來  XD

    午餐是兩天最糟的一餐  蒼蠅蜘蛛一起來作伴  ~.~
    屋頂漏水應該是為了涼快吧  在山上只好將就點

    吃完直接衝上太平山  吃了花輪的一顆安眠藥
    睡的死死的  連帶晚上都超想睡

    到太平山的第一件事情又是爬樓梯
    從六月底的班遊之後看到樓梯就想吐
    結果還是爬了將近300階  腳酸...Orz

    兩個小時不知道要幹嘛
    六個女生先聊綽號再聊興趣來打發時間
    不知道為什麼就聊的很high  其實隔壁比我們還high呀~

    晚餐吃的非常棒  老師出現了
    果然跟不知道誰講的一樣  全家人都長的一樣  包括師母跟兩個小女孩
    雖然吃的非常棒  我還是維持吃半碗飯就飽了  XD

    吃完先玩玩牌  大家洗洗澡  接著被叫到隔壁去玩團康
    沒錯  就是團康  玩的是殺手
    最糟糕的是  兩年前資訊營的小隊最愛玩的遊戲就是殺手
    但是我現在竟然忘記要怎麼玩  ~.~ 

    第一輪只殺一個人進度非常慢  一直都沒我的事
    所以其實我快睡著了...0rz
    結果沒想到我竟然是最後要握手的那三個之一
    第二輪一下子我就被殺死了  當屍體的感覺蠻好笑的
    渡邊主持人還忘記殺手要殺的是誰  =.=||||

    玩完殺手玩摸鼻子  同樣也是資訊營的時候蠻愛玩的
    結果也同樣的  我也忘記要怎麼玩
    只是這裡多加了豬的分級  非常好玩  我也想當豬

    最後玩定義遊戲  沒錯  又是大一大二的時候最愛玩的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銅板的那個是怎麼回事
    突然想到資訊營的時候我用撲克牌玩小隊員  差點被揍  XD

    十二點躺平在床上  累死了

    三點morning call  超級神奇  我竟然是第一個起床的  大家都沒聽到摸寧扣
    認識我的人都一定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集合之後往翠峰湖看日出

    太陽好久都不起來  Riva好像好動兒轉個不停
    最後太陽非常不切實際的從一堆雲裡面冒出來
    結果被稱做最不好看的一次日出

    日出看完去看翠峰湖  湖好美!!!
    明明沒時間還硬是要往前跑  跑一段步道之後有一個觀景台
    回程又是睡覺的時間  回到太平山莊又硬是睡了半小時才肯起來

    早餐非常好吃  大概是我餓了  是我唯一一餐有吃完整一碗飯的

    蹦蹦車15分鐘就到終點  走茂興步道
    沿著鐵軌走很有趣  有點濕滑  跟六月底的班遊完全一模一樣
    於是我非常害怕我又會再一次滑倒  ><  幸好這一切都沒有發生
    不過真的很涼很舒服  雖然我忙著走路都沒看旁邊
    在只差一點點就到的地方回頭  因為來不及趕火車  XD

    回到太平山莊被抓去走後山的步道
    全部都是樓梯  爬到一半我真的覺得我快吐血了  我對樓梯的怨恨又更深了
    不過大家對於路線都非常有意見  用很多的時間在argue
    回程跟洪少爺一起走  突然覺得他有一點點可憐

    下山的路途司機不斷的超車  非常刺激  有雲霄飛車的感覺

    下山吃兩天內最好的一餐  卜肉很特別也很好吃
    但是....跟老師坐同一桌吃飯壓力真大  ><
    都只敢跟手機小小聲講話  吃了兩天內最安靜的一餐
    雖然比起之前吃春酒跟eric梁的壓力小很多(那次根本大家都不敢吃)
    但我還是覺得我消化不良  ~.~

    下午在傳統藝術中心晃了一下午  其實很無聊  @@
    所以只好開始問學術問題  問完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繼續逃避下去吧  反正總有一天會解決的  現在想也沒用
    最後只好一群人坐在旁邊聊天  不然也不知道要幹嘛

    晚餐吃山珍海味  不過都不是最新鮮的東西的樣子
    這一頓吃得非常愉快  吃完還聊了好一陣子才離開

    回台北的路上就是睡睡睡
    很幸運的在家門口前面下車超棒

    結論:這真是一個垃圾話超多的Lab  XD
    感想:明天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