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上的課很多  完全是補齊之前沒上的份 XDXD
不是啦  是因為這週請假好幾天  然後發現上瑜珈其實不太需要眼睛
只要耳朵打開聽老師講話  然後認真去感覺  除了幾個動作之外其實眼睛都可以閉上

但還是跟我預計要上的比起來還少了四堂...
原因是連續兩天都上兩堂之後  我發現我的肌肉有點承受不了
於是後來就把一堆課都cancel了...

Gentle Class/Chops. Jing

因為Gentle Class相對起來是比較輕鬆的課(用以前的經驗來講)
我現在排課會盡量排我去一次可以上兩堂課
一堂是比較累的(ex. Hot Hour, Hatha 1, YIN)
另外一堂就放Gentle Class (或Yoga Basic也可以~上Yoga Basic每次上都有不同的體會)

這禮拜二上了Chops的Gentle Class
之前我只有上過Chops的Yoga Basic  感覺是一個有點有趣的老師
他的Gentle Class真的就很...Gentle
我指的是Chops給我的感覺  不是上課內容啦!

想像一下一個很Gentle的老師在上Yoga....恩  有點怪
我也是這麼覺得 Orz  整堂課下來都覺得怪怪的說不出來是哪裡怪
不過他的Gentle Class內容沒有Vincent/Elonne那麼Gentle
老實講有點累..不過也不到Rachel那麼累
所以上完Chops的Gentle Class要再上一堂課是ok的~

Chops最會在某個moment講完一些話之後接著說: 請說對
XD 這還蠻好笑的  每次大家都會笑

禮拜三我上Jing的Gentle Class
這是我第一次上Jing的課
看Pure Yoga的照片還以為她是年紀比較大的
沒想到看到本人還蠻年輕的~!

Jing的Gentle Class我把他歸類成跟Rachel的Gentle Class一樣
沒錯  那就是說 ----- 非常累
而且在我前一天上了Gentle Class+累死我的Hatha 1之後
這天上Gentle Class簡直就快要了我的命 @_@
連downdog我都可以手抖到不行
而且Jing的Gentle Class前半段大概30 min不斷的重複在做Hatha 1的動作
做到後來我都覺得有點膩了 Orz
之後開始做一些我連Hatha 1都沒上過的動作(ex. 單腳downdog)
上完出來之後走樓梯的時候我軟腳走不動.....
所以上Jing的Gentle Class上完就可以收收東西回家休息了 XD

總結一下目前上過的Gentle Class等級, 從難度高排到難度低:
難度越高表示上完就該收東西回家  難度低表示可以加上一堂課或是當成一天的最後一堂來舒緩

Jing --- Rachel --- Chops --- Vincent --- Elonne


希望下次再挑戰不同老師的Gentle Class !



Hatha 1/May

之前只有上過May的YIN
這次來上上看她的Hatha 1
我這次的位子佔的很前面  就在May的旁邊
這樣有助於我看清楚她的動作 .... 還有她的表情 XD

May的Hatha1應該是上到目前為止我上過最累的Hatha 1
比起來一開始上的Ashly的Hatha 1好像變的很簡單 Orz
難怪之前有一次在電梯裡聽到有人說: May的課都很操
不過我怎麼覺得上她的Hatha 1好像在上YIN
每個動作都停的無敵霹靂久 Orz Orz
久到有時候我都覺得我快吐了  @_@
而且大腿真的要非常有力的撐著才行
上完May的Hatha 1需要休息一天  因為肌肉真的會很酸

到比較後半段May可能是看大家都快撐不住
一直安撫著大家說最後一個動作了  可是都不是最後一個動作 = =

不過我還蠻喜歡上May的課
因為她會下來巡大家的動作
之前上她的YIN她也有幫我調過好幾個動作
這次上Hatha她也有幫忙調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老師~
不然我做來做去除了自己感覺可以撐比較久之外
也不知道動作對不對...

目前我也只上過四位老師的Hatha 1: Elonne, Ashly, Shannon, May
Shannon和May我都覺得不錯  有看到他們的課我應該還是會上!



Hot Hour/Heidi

上完Jing的Gentle Class之後我就接著去上Heidi的Hot Hour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今天教室特別熱
墊子還會燙人 @@  我覺得腳底超燙的....
有些動作不是我不想做  是真的覺得腳底好燙

不過我上完Jing的Gentle Class之後我就已經非常累了
本來是打算不上的  可是又很想流汗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去上了
結果這堂Hot Hour我大概只上了2/3堂吧
剩下的1/3堂都在休息  XDXDXD

Heidi的Hot Hour除了最後那個要用腹部捲起來的動作之外
其他動作我覺得都還算簡單  如果狀況好我應該都能做到
她的Hot Hour難度介於Linda和Shannon中間
我覺得也還不錯~挑戰Shannon的Hot Hour之前  先挑戰Heidi的Hot Hour

腹部捲起來的動作真的好難
我覺得我的腹部一點力都沒有....Orz
人家是分成四段在捲  我只能分成三段....= =
自動把第二段和第三段合起來 Orz



YIN Yoga / Daniel

這堂課本來是Andrew的課
因為我排的是前一堂上Daniel的Hatha 1然後上Andrew的YIN
會這樣排是因為沒上過Daniel的Hatha 1  但上過Andrew的YIN屬於比較輕鬆和舒緩

結果我sign in的時候櫃臺跟我說Andrew今天臨時有事情所以換成Daniel
這時候才說有屁用...我都來了  也不能不上 = =||
於是這就成為我跟Daniel的第一次見面(羞)

這堂課只有用到一半的教室  也就是傳說中的小教室
這也是我的第一次小教室經驗  真的太小了 Orz
還是大教室比較舒服點

Daniel的課跟Elonne一樣  是全英文的...
我完全聽懂的只有一開始他在介紹YIN Yoga是什麼Yoga那段 = =
尤其是他在講說什麼地方要放在什麼地方
身體部位的英文我真的很不熟  聽不懂 = =
然後這天我正好又在第三排  幾乎看不到他的動作
所以整堂課我都是看別人怎麼做我就怎麼做 = =
眼睛用的比耳朵還多很多... = =

雖然是小教室  不過Daniel也沒有走下來看大家的動作
於是真的有種  老師在做老師的  大家在做大家的  的感覺...

I hate this feeling...
so, Daniel一定會被我列入不會選的老師!
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晚上的Hot Hour都是他上 (Linda不知道去哪了...連Heidi都不見了)
看來我只好重新回到Shannon的Hot Hour去了...

Daniel的YIN Yoga有點像Vincent的Gentle Class加強版
所謂加強版就是停留時間變久...動作稍微難一點點
不過我猜是因為這週我真的上太多瑜珈  肌肉到這時候超僵硬的 @@
看來一週上3~4堂是我目前的極限


提一下比較好玩的是  上完課之後我躺在沙發上想睡一下
(因為最後的大休息我旁邊的男生竟然打呼  把我整個吵醒...)
結果聽到Daniel似乎是在跟一個中文老師學中文
中文老師要他念一段文章的樣子
他跟著念但有些地方實在是不知道怎麼念
就一直傻笑的念  還真可愛 :P
等你中文變好一點我再選你的課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