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煎餅是我們在開始排行程之前就指定到韓國一定要吃的東西
在批批看到有人介紹這間安國的海鮮煎餅  看到他滿滿的海鮮都餓了
所以就決定一定要來吃 (昌德宮也有部分因素是因為想吃這個所以才排進來的 XD)

因為怕找不到店  所以一開始如珊嘗試要把店名抄起來
但是韓國字真的是有夠難寫的  寫了也不知道對不對
最後決定把網誌上的照片列印出來  直接拿去當場對
可是阿可是  我為了省紙所以把這間海鮮煎餅的照片和走法  與第一天的亂打秀走法印在同一張紙上
而且我還把海鮮煎餅的照片也印出來了  避免到時候老闆聽不懂英文可以直接拿給他看
到了這天早上  如珊說他把這張紙弄丟了........................................ =________=||

好吧  那就只好當場到處亂走 & 用如珊抄的也不知道對不對的韓文店名去找
那篇網誌上寫著去這間海鮮煎餅的走法是: 韓國 首爾 安國站 現代大樓(面對大樓左手邊)旁邊巷子
現代大樓很明顯  就在昌德宮和安國車站的中間  很大一棟很明顯
回程的時候終於有機會好好看一下道路兩邊  這邊的路兩旁都有種高大的樹  走在樹陰下還蠻舒服的
對面有一間看起來像是蠻高級的飯店  一直看到外國人從裡面走出來 (迷之聲:  你自己也是外國人阿...)

走進現代大樓左邊的巷子  這邊看起來的確是蠻多吃的
憑著我印照片的印象我記得店家的招牌是深藍色的
所以我們就一路走走走找看看有沒有藍色的招牌  當然也是有看一下店家放在門外的圖
我們走到超裡面的  幾乎把整條路走完了  但是就是沒看到類似的店
那天是禮拜六中午  路上都沒甚麼人...
想找人問可是發現四周不是小孩就是老人  看來用英文問就是會沒結果的那種@@

我們又從裡面慢慢走出來(超熱的...)
走著走著突然發現我後面有兩個年輕人  趕快攔下他們問他們有沒有看過這間店名
他們幫我們四周左左右右看  跟我們說沒看到  Orz

又餓又累又熱的我們  決定放棄  就當這間店倒了吧...
四周走走看看也沒看到想吃的  最後決定直接到明洞  明洞那邊應該比較多吃的

花了一段時間到了明洞  決定把本來晚上預計要吃的石鍋拌飯搬來中午吃
因為實在是太餓了  懶得去找還有甚麼好吃

全州中央會館  是我在網路上找到人家說"全韓國最好吃的石鍋拌飯"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是
他的位置在一個隱密的小角落  但是外面會有人拿著牌子  只要看到這個人就知道已經到了

IMG_1463.JPG

位在一個小角落裡面  雖然外面貼了很多招牌
但如果沒有人拿著牌子的確會有一點點難找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先找到Uniqlo  他就在Uniqlo左邊的小角落走進去

IMG_1453.JPG  

一樓沒有位子  所以我們到二樓
大概是因為日本五連休的關係  我們一進去老闆發現我們聽不懂韓文之後就直接用日文跟我們講 = =
他的日文可流利的咧  但是很抱歉我們不是日本人我也只聽得懂這裡那裡 XD

位置跟土俗村的一樣  是榻榻米的座位
我們的右邊坐了四個日本人  後來左邊又來兩個日本人  左邊的左邊又來了六個日本人
天阿  我到底是到韓國還是到日本 Orz

毫不免俗的  又是先上來小菜
但是這裡的小菜我覺得是這一趟吃到最好吃的
左上角那個有一點像蒟蒻但是應該不是蒟蒻  我覺得很好吃  在機場有看到雖然貴死了我還是買了一盒回台灣
左下是豆芽  右上是海帶絲  這兩項是難得吃到不辣的小菜  還蠻好吃的
右下就是最普通的泡菜囉

IMG_1454.JPG 

我們都是點最普通的招牌石鍋拌飯  W9000
因為聽說點生牛肉拌下去也不會覺得有甚麼不一樣  XD
連點菜的時候都用日文問我們要不要點烏龍茶.................

隔壁桌比我們早點所以比我們早來  超濃超香的麻油味讓我都快暴走了...
這時候就覺得時間過得特別慢  好久好久之後我們的石鍋拌飯終於來了

IMG_1459.JPG

黃色的蛋  紫色的高麗菜  紅色的辣蘿蔔  綠色的生菜  白色的蘿蔔
五顏六色的真是讓人心花怒放 
這間的特色是麻油加很多  所以香味四溢阿!!!

IMG_1457.JPG 

原本聽別人說因為加了很多麻油所以不會有鍋巴
但我還是有鍋巴耶~~~  可能是因為我照相搞太久吧  XD
辣度的話我覺得是剛剛好  但我又看到我對面的鄭同學頭上冒煙了...
他的辣醬剛來的時候是一整坨的  如果怕辣的話建議可以先找到辣醬然後撈出一些
鄭同學說他沒看到辣醬所有整個拌進去  才會這麼辣吧 XD

好好吃  我超快就整個嗑完  很想說再來一碗 XDXDXD
這頓應該是這趟韓國行的第一名了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餓壞了)

IMG_1461.JPG 


吃飽喝足之後就開始我們的明洞逛街行
剛剛從車站出口走過來就看到好多間想逛的店弄得我心癢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