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著大包小包回到飯店之後
我們決定要去對面吃東西

至於吃什麼則是沒有idea  亂走看走到什麼就吃什麼
走來走去逛了一陣子之後  突然看到一家火鍋店
看起來比較像是一個人一個的小火鍋
牛肉火鍋和海鮮火鍋都是W6000
雖然他在地下室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勇敢的走進去...XD

本來想說進去之後先看一下menu再決定
不過我們就直接被帶去坐在位子上了
進來之後才發現他不是我們想像中一人一個的小火鍋
比較像我們在台灣大家一起吃一鍋的那種
不過在台灣我們可以吃鴛鴦鍋  應該可以分成一半叫兩種不同口味吧~

IMG_1493.JPG 

看來看去我想吃牛肉鍋  如珊想吃海鮮鍋
就把服務生叫來  先問他English is ok ??
服務生點點頭
接著我們就跟他說我們想要一個牛肉一個海鮮
他跟我們說不能一鍋點兩種口味
所以我們就改成點海鮮鍋
但是我們有點不知道海鮮鍋這樣是要點一份還是點兩份
想問他這樣價錢是多少
這時候發現他的英文完全不行...
我已經用最簡單最簡單的單字了  他還是聽不懂  囧

最後  我們決定使出畫圖大法...XDXDXDXD

IMG_1492.JPG 

上面就是說  我們一個人是W6000
如果我們點牛和海鮮兩樣東西可不可以  答案是不可以
那我們點兩個海鮮  這樣是算W6000還是W12000 ?
最下面的W12000和兩個人是服務生畫的  他說兩個人要W12000...

真是非常神奇的體驗....


過沒多久  一定不會缺席的泡菜就先上來了
不過這間的泡菜他還付了剪刀  看來是一整塊的泡菜要我們自己剪成小塊

IMG_1496.JPG 

海鮮鍋的材料也馬上就來了
服務生幫我們下鍋  很大片的大白菜同樣用剪刀剪成小塊
這一點還蠻聰明的  在台灣每次吃火鍋都會為了很大片的青菜感到很困擾
但是如果店家先幫忙切成小塊  就又覺得很虛
所以給一整片完整的青菜  再讓客人自己剪小塊  真的是蠻聰明的作法

IMG_1497.JPG 

海鮮鍋的料看起來好像很豐富  但事實上吃起來卻很空虛
他的海鮮完全不新鮮  我懷疑我後來拉肚子是因為這個
最不新鮮的就屬下面這個奇怪的東西了

IMG_1502.JPG 

這東西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是什麼
他外殼硬硬的沒辦法吃  但是咬下去裡面的肉會跑出來
應該是吃裡面的肉吧  因為外面的殼吃不下去
可是當裡面的肉跑出來的時候  就有一股很濃的腥味
腥到讓我覺得想吐...
所以後來所有的這些東西我們就都沒吃了
還好這東西有殼包住  所以湯不會有腥味
火鍋有付麵  我們就靠著麵+火鍋湯+青菜吃了一餐 XD

這個教訓告訴我們  到不認識的地方吃飯的時候不要點海鮮
後來看後面桌點的牛肉  看起來真好吃...
牛肉應該也比海鮮來的安全吧!

吃完之後還很早  就繼續在新村附近晃晃
這邊一整條的燒肉街裡  超多人在吃燒肉的!!
害我也好想吃 XD
往梨大的路上則是有很多的bar
真的是越夜越美麗

我們在U-plex前面發現了一個東西
雖然前幾天就看到這東西  但今天才發現他是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IMG_1510.JPG  

他是一個鏡子!!!  是放斜斜的鏡子
根據鏡子的反射原理
路人會看到站在鏡子下的人而看不到自己
站在鏡子下的人由於角度的關係所以可以看到自己和路人!!

IMG_1507.JPG 

下面這張就很有fu了吧
我們在首爾街頭~

IMG_1511.JPG 

拍完這張照片之後我們就慢慢走回飯店
途中我們還去了大創
結果在走出大創之後該死的發現我的相機套不見了.....................

又走回U-plex沿途找  也都沒有找到 @@
我懷疑是在大創裡面  可是這時候大創已經關了  所以也沒辦法找
於是我的相機就淪落成沒有皮的小孩  好可憐  T____T

回飯店之前又跑去逛了格蘭超市
看到造型奇特的南瓜(應該是南瓜吧)

IMG_1514.JPG   

還有一整櫃的辣椒醬
其實不管在哪一間超市都會看到這樣滿滿的一櫃的辣椒醬
我想這世界上應該也只有韓國人會這樣擺一整櫃的辣椒醬吧..

IMG_1517.JPG 

最後回到飯店  寫寫明信片(寫明信片好像變成每天晚上的回家作業XD)
在格蘭超市沒有找到想吃的宵夜  於是就拿下午在明洞拿到的贈品來當宵夜
這是玉米茶  玉米的味道蠻濃的也蠻香的
我還蠻喜歡這味道的呢~

IMG_1559.JPG 

今天真是累死了  整個呈現鐵腿的狀態
一樣拍拍首爾街道夜景就趕快去睡了
明天早上還要走好遠的路去梨大呢~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