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東京的日子跟sakura說好要住他那裡,所以我也沒有另外找尋住的地方。但大概一週前,突然聽說sakura那裡不能住了,因為他有一個朋友要在那段時間去住,橋了很久,連帶睡袋睡地板這種事情都想出來的,但因為他朋友(18歲)說怕生,所以最後還是沒辦法住他那裡。

不能住真的傷透我的腦筋,這樣又得花一大筆錢...我還是只能詢問安娜看他那裡能不能讓我分租,目前還沒得到回應。

想了很多種可能:

1.縮短行程提前回台灣,前面的行程照跑,但到達東京之後的形成縮短,大概待到12/20左右就回台灣。只是這樣距離我去加拿大的時間太久了,所以必須把加拿大的課程提前開始。

2.另外找住的地方。稍微問了一下Leoplace的價格,住30天左右都要日幣十幾萬,這實在是太貴了...後來看到Weekly Mansion Tokyo,因為他正在做10週年的特價,算了一下如果住在山手線上的巢鴨,住下來大概是12萬多日幣,但還是很貴。如果改住池袋北,算一算大概是8萬日幣,這價錢實在是很吸引人....當然我也找了很多民宿,但價錢都比weekly masion還貴,而且大多是雅房,衛浴要共用,且不一定有廚房,因此看了看還是weekly masion划算。如果安娜那邊不能住的話,應該就是住在池袋北的weekly masion了吧!

因為小施12月底也要來東京,問了weekly mansion,他是說可以加錢加住一個人沒問題,但寢具就沒辦法加給。而且這樣兩個人住一間,平均一個晚上一個人才大概NT800,住套房又有廚房,真的是很划算。

詢問weekly mansion的信我是用純英文寫的,回信的人英文也不錯,也是看一遍就全懂的那種,所以又再一次讓我對日本人的英文改觀,姬路那個說不定只是個例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