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電話給JCB白金秘書,要請他幫忙定濃飛巴士的車票,也請他幫忙問東橫Inn可不可以代收行李(因為東橫Inn沒有Email,我沒辦法寄信去問)。

JCB白金秘書會先問一些信用卡相關的資訊,確定我是JCB的信用卡之後,再問我需要什麼幫忙。我把濃飛巴士的資料告訴她,小姐還問我說我之前是不是有問過這個(可見很多人請他們訂),接著也把東橫Inn的電話和我的預約號碼告訴她,請他幫我問。小姐說他會跟東京的金小姐聯絡,有訊息的時候再回電告訴我。

今天收到回電了,東橫Inn可以代收行李,只要寫飯店地址和名稱,上面著名我是什麼時候要check in,以及我的全名就可以。但濃飛巴士他卻告訴我他沒辦法幫我代訂,因為這個票不能用信用卡支付,一定得用現金,所以他們無法代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