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太囉嗦了  所以需要前言....

西方國家有一個節日叫做Easter
小時候在英文課本上有學過  這個節日會有甚麼Easter Egg等等
但對我來說   這個節日的重點是  放一天假!!!
所以從4/2~4/4有三天的假期
正好ILAC的活動是Chicago三天兩夜之旅
正好我的韓國朋友Bora和Angela要去
所以我也就正好一起去了...

一切都是那麼剛好
因為我其實壓跟沒想過我會去到Chicago

看了一下ILAC給的資料
雖然說是三天兩夜
但其實是
禮拜四晚上從多倫多出發  禮拜五清晨到芝加哥
禮拜天早上從芝加哥出發  禮拜天晚上回到多倫多
所以其實只有兩天待在芝加哥......(被騙了)
而且車程是12個小時
想想我從香港飛來多倫多花15個小時
Miori告訴我從東京飛到多倫多是13個小時
但是從多倫多到芝加哥竟然就要12個小時...........Orz
當我看到車程的時間  突然有點不想去了 XD

去的前一天還正好是我的第一次Intermedia考試
時間有限的狀況下看中文資料還是比英文資料來的快
結果我發現美國這邊的旅遊資料比找日本的旅遊資料還困難多了....
網路上資料超少的 Orz

我的旅遊習慣是
1.把景點資料看過一遍
2.找出我想去的地方  標在地圖上
3.研究交通路線看怎麼跑比較省錢
4.排出行程
但是在這裡實在太困難的  沒有書  T____T

後來我跑去Toronto Library找Chicago的書來看
也去了Indigo看了一些旅遊書
要去的前兩天才跟Bora和Angela確定好我們要去哪些地方
沒有旅遊書  所以最後我只好手畫地圖  好久沒幹這種事情了 ~_~

接著fibi跟我說她認真考慮禮拜六要來Chicago找我玩
所以我們又討論了想去哪阿....之類的
所以我又跟Bora和Angela改了一下行程

最後決定是
禮拜五: 拜訪各大建築物 + Filed Musuem
禮拜六: Art Musuem, 然後我跟fibi去玩不跟他們兩位一起走

就這樣  我要去  美國  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去美國呢!!!!














我決定寫完Chicago遊記要來繼續寫我的日本遊記
不然越堆越多可能以後也不會寫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