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這一天是愚人節
但一點都沒有愚人  因為我要去美國啦!!!!!!!!!!!!

9:00從Eglinton車站出發
我, Angela, Bora約8:00在Eglinton Center的Indigo
結果Bora來的路上好像地鐵有甚麼問題(聽不懂)
所以他搞到快八點半才到  而且到的時候怒氣沖沖...XD

接近九點Eglinton Center的廣場前越來越多人
後來就有一個矮小的外國男生  似乎是這次去芝加哥的領隊
過來跟大家說要去芝加哥的來集合
放好行李  把票交給領隊  就上車找位子
我和Bora坐一起  Angela坐我們前面

領隊叫做Brian  聽到Brian就讓我想到MA的leader  真是不祥
上車之後他就開始講一些芝加哥前言之類的
意外的我竟然都聽得懂 XDXDXD

但其實我這一天超級累  上車之後我只想睡覺
他一直瓜拉瓜拉的講話實在讓我覺得很吵
我就一直問說我到底啥時可以睡覺....XD

總之後來Brian就一一檢查每個人的護照
因為好像有因為不同國家所以要填的入境卡不同吧
他說我的是白色卡片  其他像Bora用的是綠色卡片

沒過多久我們就到了第一個休息站  裡面有Tim Hortorn
本來想買點東西吃  但真的好想睡覺又好多人排隊
最後就在便利商店買了糖果來吃 XD

上車之後Brian就先發綠色卡片  車上有蠻多人都是拿綠色卡片
他就講解綠色卡片怎麼寫  實在是有夠吵的  但我實在是很累  還是睡著了
但是睡睡醒醒間又怕他要發白色卡片給我寫  實在是好煩阿(怒)

結果等著等著  綠色卡片寫完了  沒有要發白色卡片?!?!?!
很疑惑的我就問他我不用寫入境卡嗎  他說我不用 叫我不用擔心
但畢竟還是我第一次去美國
有了上次進加拿大被刁難的經驗  實在是怕怕  害我一路一直擔心

大約一點半左右  Brian把大家叫醒  因為要進美國了
大家拿著護照下車排隊
美國海關有一個看起來比較親切的男生先過來幫大家檢察護照確定沒問題
然後就一一去過海關
因為只有開兩個窗口  我們一整車的人  所以等好久.....

海關先生也是一位看起來很親切而且實際上也很親切的人
他問我之前有沒有來過美國  我說沒有
然後叫我按指紋照相  每按完一次他就稱讚一次說做得很好 XDXDXD
最後蓋完章要走之前  他還說: Have a nice trip

Oh My God!!!!
跟加拿大真是天壤之別  也太親切了吧~~~~~~~~
America, I love you !

所以  美國  我真的來啦!!!

不過要進美國要付USD 6的稅
但我的簽證進美國一次期限可以有六個月
所以這六個月內如果我要在從加拿大進美國  就不用再付那六塊錢
(所以我打算下次去Niagara Falls的時候要走路去美國)

接著上車之後就開始一路一直昏睡
睡睡醒醒  然後衣服蓋著蓋著會慢慢往下滑
很想把腳翹起來但沒地方可放 Orz
總之就是睡得很不好
但睡著睡著也發現天亮了  睜開眼一看

哇塞  高樓大廈耶!!!
過沒幾分鐘  Brian就把大家叫起來

我們到芝加哥啦!!!!!!





芝加哥時間比多倫多時間慢一個小時
所以我們是多倫多時間9:00PM從Eglinton出發(芝加哥時間8:00PM)
隔天早上芝加哥時間7:30AM到達芝加哥
總共花了11.5個小時才到達
中間包含大約40min的休息  以及約1hr的過美國海關時間
因為是晚上的行程在加上前幾天我實在很累
所以一直在昏睡中倒是不覺得真的坐很久
但身體告訴我我真的坐很久  起床的時候腰痠背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