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芝加哥的第一站  就是Rock-N-Roll McDonald's
不知道會到這裡去  要去之前我還用手畫了這裡的地圖 =_=||

第一站到McDonald's是有原因的
導遊說要給大家梳洗的時間和地點..
但因為我們到的太早飯店還不能check in
所以只好在McDonald's  也順便吃早餐

IMG_3829.JPG

早餐我吃了一個套餐  有漢堡+薯餅+咖啡  USD 5.58
但美國人聽不懂double double...= =
漢堡真是有夠小的  打開看我嚇一跳

IMG_3820.JPG

吃完之後我就跑去廁所梳妝打扮換衣服
因為聽說今天會到27度  所以改穿短袖XDXD

但弄完也沒啥時間可以逛麥當勞了
只稍微喵到裡面有放一些麥當勞的歷史紀錄(這間麥當勞是全世界第一間麥當勞!!)
外面則是有一些雕像   但不知道是誰
時間不多  也只能這樣了(跟團的缺點!!!)

IMG_3834.JPG

 IMG_3825.JPG

雖然時間不多還是可以看看芝加哥的街道
第一眼的芝加哥街道印象是: 恩  真的跟電影裡面的有像
但不知道是因為清晨車少的關係還是怎樣
我覺得看起來比多倫多的街道舒服多了

IMG_3831.JPG

順道一提這時候我的手機漫遊到T-mobile門下
突然想起那段被T-mobile整著玩的日子  現在想想覺得很可笑

IMG_3832.JPG

上車之後車子就把我們載去我們住宿的地方 - Four Points Hotel
我們跟著導遊到四樓大廳
結果發現那裏又有早餐可以吃.........................
真的是  麥當勞多花的啦 >"<
所以我們就一人拿一罐果汁  休息一下  就到樓下集合
導遊說接下來他要帶我們walk tour...

出發之前Bora給了我一張清單
就是他計畫想去的地方
其中很多都是Chicago有名的建築物
我們打算就是第一天白天走過去看一看拍拍照就好

不過我們這時候才知道原來白天並不是全部都是自由活動阿Orz
對於習慣自助自己決定要去哪裡的我來講
這時候心裡真是千百個幹  我不想跟他走我想自己走阿 ::><::

跟著走好久  因為不是自己拿著地圖走所以我也搞不清楚我們走過哪裡
總之第一個停下來的地方是  Marina City
是長得很像蛋糕的兩棟建築物

IMG_3879.JPG

IMG_3865.JPG

但是事實上它是停車場!!!! 超妙的~~
很有特色的建築物

IMG_3848.JPG

Marina City的旁邊就是芝加哥的密西根河
建築物+水  真是完美的組合  Perfect !!

IMG_3856.JPG

導遊在這裡有講解一些事情
但因為都是英文  在加上路邊實在是很吵根本也聽不清楚
所以我整個就是完全放棄聽他在講甚麼
只希望他快點講完放我走.....

我們從北邊走進了loop區  這張照片只是要證明我真的是在芝加哥 XD

IMG_3886.JPG

整排的美國國旗  其實有點不太真實的感覺
我現在在美國的街道上耶....!!!

IMG_3892.JPG

又走了好長一段路  中間因為跟導遊走在一起有稍微聊一下
他說他去紐約至少去過上百次  芝加哥大概也來三四十次了
這世界怎麼有這麼爽的人 ><"

在看到Millennium Park的同時  也看到了Culture Center
不過沒進去就是...
看別人的介紹這裡是可以拿地圖和得到詳細解說去哪好玩的地方
我們有做功課  而且地圖也在飯店拿了  所以也沒必要進去就是~

IMG_39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