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都希望有機會去日本看櫻花和楓葉
結果研究所畢業至今楓葉看了兩次
卻都沒機會看櫻花(沒錯  都是該死的branch A  永遠開在櫻花時期)
今年雖然有機會可以去看  但時間點卻不對  所以還是不能去日本看整片的櫻花
雖然台灣也有櫻花  但是顏色不同長的地方也不同  所以還是不一樣...


因為聽聞DC有櫻花festival  所以不死心的我就上google打了 "櫻花  多倫多"
沒想到還真的被我找到多倫多有地方可以看櫻花
那就是位於Bloor line上西邊的 high park
搜尋到這篇  2009 high park獵櫻季
就決定不管怎樣一定要去看啦!!!

上網查了high park官網  也加了high park的facebook
卻一直抓不出甚麼時間
直到4/20  日本同學Takeru告訴我high park的櫻花已經差不多50%了
而且會結束的很快  叫我趕快去看
所以我就發簡訊問Rita下午要不要去看櫻花  就這樣成行了~~~
成員只有我跟Rita兩個人  哈哈

但也因為是臨時成行的  所以我沒有帶我的Canon相機
照片是用Casiov小相機拍的  感覺都偏白了一點 ><

從high park station走出來  過馬路就到high park領域內了
我們沒做任何功課  我也只知道靠湖邊會有櫻花
我們兩個純粹就是憑感覺+看大家往哪裡走+看哪裡有疑似櫻花的影子
就往那個方向走 XD

過了停車場  首先就可看到一整片的草地和好幾棵櫻花樹
從來沒看過這麼白的櫻花的我超興奮的!!!!
第一棵櫻花樹我們就玩超久 XD
但這棵櫻花樹也真的開的很漂亮就是!!

CIMG0745.JPG 

天氣超好的藍天 + 白色的櫻花  真的很漂亮~(小相機沒辦法拉很近 ><)

CIMG0750.JPG

CIMG0754.JPG

CIMG0751.JPG

過了第一棵櫻花樹之後  發現後面還有一群的櫻花樹

CIMG0756.JPG

正在專心拍照的Rita

CIMG0761.JPG 

我們一直想要營造被櫻花環繞的情景  可是一直找不到適合的角度 XD

CIMG0770.JPG

CIMG0776.JPG


我們就在這附近狂拍櫻花狂拍照  雖然只有幾棵櫻花樹我們就玩的不亦樂乎 XD

有看到照片中在天空中一點一點白白的東西嗎  那個不是在相機鏡頭前的灰塵 是傳說中的櫻吹雪~
那天是櫻花盛開的日子所以只能看到一小部分的櫻吹雪

CIMG0773.JPG

CIMG0786.JPG

草地上很多外國人坐著聊天野餐  我也超想要的 QQ

CIMG0778.JPG

小朋友被高高舉起  真開心  我也想玩~~~

CIMG0777.JPG


我們在這裡遇到講中文的人  聽口音比較像台灣人不是大陸人
但沒有深入問啦...XD
請他們幫我們拍合照

看完第一區  我們就繼續往上走  因為沒有看到我印象中的湖阿 XD
走著走著突然看到一個牌子: Poison Ivy  
哈哈哈  超有趣的  趕快去跟他合照  因為我也是Ivy

CIMG0791.JPG

走在這裡才發現春天好像真的來了  之前看多倫多總是看到光禿禿的樹枝
現在樹枝長出新芽  真的漂亮太多了!!!!

CIMG0792.JPG

路上的櫻花長得不是很群聚在一起  像這棵櫻花樹就很孤單的站在路邊
但他也開的正茂盛  所以還是很漂亮!!

CIMG0794.JPG


走著走著突然看到一大片的櫻花
沒錯!!  就是這裡  我在網路上看到的照片應該就是從這裡拍的
真的是一大片的櫻花樹  不蓋你~~~~
當天幾乎所有的花都是盛開  走在盛開的櫻花樹下
I can not describe that by any word, it's soooooooooo perfect!!!
(只可惜小相機偏白  有點照不出那種感覺 ><)

CIMG0796.JPG

CIMG0798.JPG

順著櫻花樹下的路往下走  前面就是湖邊
我們想去湖邊看看有沒有種在湖邊的櫻花樹
如果有的話倒影一定很美(幻想中)

可惜沒有任何櫻花樹垂在湖面上  ><
唯一最近的櫻花樹就是這棵啦!!  勉強當他種在湖邊

(我個人覺得這張很好看  所以要放上來!!!!)
CIMG0817.JPG  

剛剛在第一區遇到的講中文的人也到這裡來了
很熱心的問我們要不要幫我們拍照  非常感謝~~~~!!

CIMG0820.JPG

湖邊雖然沒有櫻花樹  但樹枝垂在湖面上還是很美

CIMG0825.JPG

湖上有很多鴨子  看他們超優閒的
不過這裡的鴨子怕人  如果他們上岸  人走過去的話  他們就會逃跑到水中去~

CIMG0829.JPG

看鴨子看一看突然看到我的巴西室友 XDXD 
以及他們的同學  之前有一起去過Queen's Park所以認識~
他們也在同一天來high park逛逛
我們看到一叢很黃的不知道是樹還是花
請他們幫我跟Rita拍  再請Rita幫我們大家一起拍

CIMG0835.JPG 

剛剛在櫻花樹叢中看到有人在爬樹
雖然我從小到大在台灣都沒爬過樹
但看到這裡這麼漂亮又大家都在爬  所以我也就爬了  =_=||
感覺離櫻花好近喔!!!

CIMG0838.JPG

Rita也爬了樹  但他不是爬櫻花樹  爬的是旁邊有香味的樹木
Rita超猛的  因為樹幹很滑  所以他直接脫鞋爬....(為保護當事人所以不把他穿鞋的照片放上來了)

CIMG0842.JPG

結果發現爬樹很有趣  所以之後我每次來都會慫恿人去爬爬看XDXD
但只有Carol和Norrit捧我的場  嗚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