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很愛上Vincent的課  因為他會講很多話比較不會無聊...XD
也許這也是為什麼他的課都這麼難預約的原因吧!
Linda不知道去哪了  她不在都不知道該上誰的熱瑜珈好...Orz
這週上了新課 - Gentle Flow 
本來有打算上Ashtanga 1不過後來被我取消  下次再挑戰吧!
這週也上了Shannon的Hatha 1
所以最近根本就是Vincent海+Shannon海....


YIN Yoga / Vincent

繼上週上過Vincent的YIN Yoga之後這週又再度去上他的YIN Yoga
我進去的時候兩邊正好都沒位子了  所以只好坐在中間
後來又來了兩個人  三個人剛好把中間三個墊子占滿
Vincent進來之後要我們把墊子轉成直的
弄來弄去弄得很好笑 XD 大家都笑了 XD  謝謝大家

可能是第二次上  所以動作大致都有心理準備
比較不像第一次感覺有點辛苦時間過的好慢
不過劈腿的動作這次只做半套
大概Vincent也知道大家做不到 
所以直接把上次劈腿的動作改成做一半

上次我做不到的某一個側躺然後兩手在後面抓
這次竟然可以勉強碰到手掌了耶!!
有進步有進步~~

然後很神奇的  這次75 min感覺好快就結束了...


Gentle Flow / Vincent x2

這是我第一次上Gentle Flow  而且還連續兩天都上Gentle Flow(所以我寫x2阿~)

第一次上課的時候  Vincent很早就進來了  為了跟大家閒聊?!
他說上一堂他上Gentle Class做了一個半平衡的動作
結果有人跟他抗議說: 這是Gentle Class耶 !!
害他嚇到了 XDXD

然後他就做一個令我傻眼的動作  還邊說: Gentle Flow可不可以做這動作?
還好最後沒做...(雖然我現在也不記得是什麼動作  但當時我真的傻眼)

Gentle Flow動作其實感覺跟Gentle Class相差不遠
比起來我還覺得YIN Yoga做的比較深比較難(因為都要停很久)
唯一一個Gentle Flow我真的完全做不到的動作
就是做桌式  然後下來的時候屁股移到兩手的後面撐著不碰到地板
下來的那個我真的完全做不到...
我說的完全做不到是真的做不到
其他動作雖然做的不標準但都還能做做樣子
這個是真的完全無法 XD

有一個動作
1.兩手往前伸直掌心互對
2.右手在上左手在下  掌心翻過來互對互扣
3.互扣的手往下轉90度再轉朝往自己身體再翻出去
4.兩手保持這姿勢伸直抬高

我看這動作我前面的人都沒辦法抬高要不就手肘會彎
我看大家都做不到還特地看了一下鏡子我的手是不是彎的
結果竟然也不需要什麼力氣手就伸直抬高了..
這動作我好像無聊的時候也會自己亂做
沒想到竟然是瑜珈中的一個動作阿 XD

有做一些平衡的動作
其中在做某一個動作撐住的時候
Vincent走阿走的停下來然後在我面前把自己的臉往上提說"如果能帶點笑容就更好了"
因為他把他自己的臉弄得太好笑了  於是我就笑出來  然後就跌倒了 XDXD
真是跟上週Shannon說的一樣做平衡動作要學習不能受別人影響
不然很容易就跌倒了...

第二天上Gentle Flow是接在上完Shannon的Hatha 1之後上的
然後我自以為昨天的Gentle Flow也沒特別操
所以就上完Hatha1連著上Gentle Flow...
沒想到我上完Shannon的Hatha1之後(這堂又特別操)
然後上Vincent的Gentle Flow簡直是生不如死
於是這60min就在我不斷的咒罵聲中度過...
以後不要幹這種事了 = =


Hatha 1/Shannon

Shannon的Hatha 1對我來說算是老課程了
而且我真的還蠻喜歡上她的Hatha 1
Shannon會在同一天內開5:15和8:15兩個時間的Hatha 1
同樣是Shannon的Hatha 1  但我覺得她在5:15的課的時候會比較操...= =
記得我上一次上5:15的時候回家酸痛了兩天
但是上8:15就沒特別酸痛的感覺 @@

沒錯  就是特別操的5:15
而且中文也比8:15來的少  很多時候都講英文 XD
我要好好來背身體各部位的英文 Orz 
(額頭forehead  下巴chin  脖子neck  胸chest  手肘albow  臀部buttock  膝蓋knee  腳踝ankle)

一般Hatha 1做的都是最基本的體位法
不過這次做的都是變化型 =_=||
有從英雄直接變成老鷹的  除了要有力道之外  還要同時有平衡
不過這樣蠻有趣的  對我來說一直做新動作比較讓我不會覺得枯燥
但....
力道我本身就不夠  平衡也不太好
所以撐得非常辛苦 @@
上完課有腳軟的感覺 XD

下課的時候聽到Shannon在跟一個媽媽級的人講話
Shannon說她在加州也有看到那位媽媽級的人
原來Shannon也有在加州上課阿....(筆記)



開始上瑜珈到四月底差不多上滿兩個月
現在對瑜珈的感覺是這是一個手要很有力的運動 XD
我的手應該是有變比較有力吧
一開始連downdog我都會撐不住
現在雖然還是會覺得好酸  不過已經可以撐的比較久了

只是最近因為眼睛的關係都只能戴眼鏡上課
會有一些動作上的考量
例如做大貓式  第一次學這動作我其實就能兩個肩膀都碰地
不過後來戴著眼鏡的時候怕會壓到眼鏡所以會小心翼翼只有一邊肩膀碰地
我原本還以為我是因為柔軟度壞掉了 XD
結果這週某次上課把眼鏡脫掉做卻發現我根本就很容易就兩個肩膀就碰地 @@
希望眼睛快點好  這樣做動作比較輕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