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轟媽在我來的第一週就告訴我他有一間小的apartment在Blue mountain
但我始終聽不懂那是什麼地方...
總之就當作是一個可以度假的地方
這天轟媽終於說他要帶我們去了!!

IMG_4550.JPG

禮拜六晚上  我們先去烘媽的朋友家吃晚餐
那天相當冷  幾乎是要下雪的天氣
轟媽朋友叫做Mike  他的房子位在湖邊  而且是一個有暖爐的房子
這種房子我只有在電視上才會看過  超舒服的~~~

IMG_4530.JPG

吃完晚餐之後我們就往Blue montain出發
到那裡的時候超冷的又下雨  我們跑去pub喝一杯啤酒之後大家就回房間睡覺了 XD

第二天早上起床  天氣超好!!!  這時候才有機會看到外面長什麼樣子
從轟媽的apartment望出去的樣子  超美阿!!!

IMG_4531.JPG

轟媽的小apartment  這是沙發床  前一天我的室友夫婦就睡這裡

IMG_4545.JPG

轟媽帶我們去買早午餐回來  她正在作給我們吃
小apartmetn什麼都有連廚房都有  超方便的~

IMG_4546.JPG

吃完我就和我的室友夫婦出去外面走走
我們往小湖邊走去  我只能說這是我在加拿大看過最美的景色了
根本就像畫一樣!!!

IMG_4550.JPG

IMG_4552.JPG

從另外一邊看過來  也是像畫一樣!!

IMG_4580.JPG

Blue Montain是著名的滑雪場  只可惜我錯過了那個滑雪的時機
所以我沒得玩 ><  只能跟殘雪合照了

IMG_4566.JPG

在路邊的超大椅子

IMG_4578.JPG

藍天下的tulip  這角度很美吧~

IMG_4573.JPG

Blue Montain就是一個小度假村吧
所以也有一整條的商店街可以逛
路邊商店的滑雪人  唉唷威壓我好想試試看滑雪喔 >"<

IMG_4560.JPG

巧克力工廠的巧克力  不過其實這間在Eaton Centre就有了...

DSC06457.JPG

一間賣小玩意的店賣的小飾品  我超愛這個  差點手滑買了

DSC06466.JPG

我們逛遍了商店街  最後就回到湖邊坐著聊天
其實有點冷  但捨不得放棄這漂亮的景色

IMG_4557.JPG

轟媽叫我們四點半要回去apartment吃晚餐
吃完晚餐我們就啟程回Toronto
還蠻舒服的兩天  不知道我回台灣之前還有沒有機會再去一次...

再次證明我轟媽真的是有錢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