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ILAC的活動表上出現了Boat Party
Rita說她會去  再加上Rora和Bora也會去  所以我就一起去了...XD

IMG_4644.JPG

活動地點在奇怪的碼頭地方  總之要坐車坐到Sherbourne然後換公車
下公車之後還要走很長一段路...

上船之前所有人都要被檢查護照和包包
不能帶食物和飲料上去

上層甲板是開放空間  太陽下山前大部分人都是待在這裡

IMG_4636.JPG

下層甲板就是一個內部空間  天黑了之後因為外面非常冷  所以大部分人都躲到裡面來
幾乎把裡面塞滿到沒辦法動彈...

IMG_4607.JPG

Boat Party顧名思義就叫做在船上舉行的Party
所以就是有DJ放音樂  然後大家在空地跳舞聊天
船上有賣啤酒  一瓶CAD 5
也有賣漢堡  一個也是CAD 5
所以我買了一瓶啤酒+一個漢堡  花了我CAD 10

我, Rora, bora, Shino  四個人一共喝了五瓶啤酒

IMG_4658.JPG

Rora下一週就要回韓國了  可能有點感傷吧
這天她幾乎是瘋了
竟然跑到外面去對著CN Tower揮手大喊:
"CN Tower, How are you ?"
"CN Tower, do you see me ?"
然後一開始她呆在下層甲板  我問他要不要去上面他都說不要
突然間跟我們說她要去上面跳舞  而且一整個就是瘋狂的一直"跳"
不是跳舞的那種跳  是jump...
然後東跑西跑的  整個看來就是喝醉了  我跟Bora整個拿他沒辦法  囧

IMG_4620.JPG

btw, 寫到這裡突然好想念Rora
她可是我在這裡認識的第一個外國朋友~

我們通通來自台灣!!

IMG_4635.JPG

Boat Party其實對我來講很無聊
因為我又不愛跳舞  囧
所以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有機會從Ontario Lake上面看Toronto的Skyline
老實說  真的好漂亮

太陽還沒下山  橘色的太陽光照在建築物上

IMG_4641.JPG

太陽剛下山沒多久但天還沒暗  有些建築物已經亮燈

IMG_4663.JPG

我最喜歡下面這張  太陽下山後有一陣子天空會呈現藍橘色
這樣的天空  真的是我來到這裡覺得最美麗的
也是我唯一確定等我回台灣之後我絕對會想念的景色

IMG_4666.JPG

整個天黑了  CN Tower和Roger Center是最明顯的兩個建築物

IMG_4675.JPG

整個Boat Party在十點的時候會回到岸邊
我們錯過一班公車所以要再等半小時
我, Rita, Orsan就決定走路去Union Station坐地鐵回家
晚上的Union Station附近其實還蠻美的




在船上實在是超冷的  我一心只想快點回家而且超想吃泡麵
回到家之後雖然不餓但還是泡了泡麵來吃
這麼冷的天氣還是乖乖待在家裡吃熱熱的泡麵最舒服阿~~~

IMG_4681.JPG 


Boat Party再次證明我實在不是夜店咖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