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到如今 我也只好承認  我會來山陰  完全是為了宍道湖的夕陽阿...
<這篇照片很多  請小心~~>

IMG_4767.JPG


在塩見縄手搭上周遊公車  就直接坐到島根縣立美術館下車
但今天的目的不是要到美術館參觀(這美術館看起來也不錯  但真的排不下>"<)
目的是美術館後面的宍道湖

IMG_4823.JPG

在公車上司機就會廣播告訴乘客今天的夕陽是幾點幾分
美術館的門口也有擺"本日夕陽"時刻
下車的時候剛剛好!!  所有乘客一下車就直接通過美術館到後面的宍道湖

真的不是蓋的  景色超遼闊的  天空也很美
湖岸邊蠻多人在等著看夕陽
只是今天的天空.....看起來沒有夕陽可看了 ><
我找了個離湖邊不遠的地方坐了下來  欣賞這漂亮的湖面風光

遠方的船  讓我想到"孤帆遠影碧山盡"這句詩

IMG_4768.JPG

IMG_4770.JPG

左邊有一座小島  樹的形狀感覺還蠻妙的

IMG_4775.JPG

湖上超優閒的鴨子們  他們相當幸運  應該天天都可以看到夕陽

IMG_4796.JPG

湖上都是雲  只能看到這樣的火球  很可惜阿....

IMG_4776.JPG

太陽漸漸掉到水裡  真的很可惜看不到掉到湖裡的火球 >< 

IMG_4783.JPG

太陽掉到水裡去之後  天色暗了下來

IMG_4784.JPG

邊看景色我邊寫明信片  這名信片是剛剛在塩見縄手的商店買的
我走在明信片中  非常有fu~

IMG_4786.JPG

IMG_4791.JPG

我坐在岸邊發呆了好一陣子  直到天色真的暗了
才想到應該要到處去走走看看
宍道湖畔公園其實放了一些公共藝術作品

IMG_4793.JPG

IMG_4801.JPG

IMG_4813.JPG

這就是島根縣立美術館

IMG_4800.JPG

湖對面的松江市區  燈也慢慢的亮了起來

IMG_4804.JPG

學生下課後跑來湖邊聊天休息  也太悠閒了吧!!!!

IMG_4807.JPG

因為天色暗了  所以拍起來很多變成剪影的效果
搭配後面紅紅的天  我拍上癮了....XD

IMG_4815.JPG

IMG_4822.JPG 

本來想拍這對情侶的剪影  但後面那個騎腳踏車的人一直不走 ><
只好變成三人行了.....

IMG_4819.JPG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依依不捨的離開  心裡盤算著明天如果還有時間再來看一次
搭週遊公車回到松江車站  因為想到米子車站附近荒涼的要命沒東西吃
而且也還有時間  所以決定在松江吃飽再回去
松江真是比米子熱鬧太多了!!! 旁邊有疑似百貨公司的地方

IMG_4834.JPG

車站裡就有美食街
我找了間店點了青魚套餐  吃超飽!!!  彌補了前兩天晚上都沒好好吃飯的遺憾XD

IMG_4829.JPG  

吃完就趕緊去趕車了  下次如果再有機會來山陰  我一定選擇住松江啦!!!

<我劃到的特急列車  是一個很特別的列車呢~!!  這裡先跳過不說>

回到米子之後  因為隔天我就要離開山陰了
我的大行李要從這裡直接寄到京都去
我在東橫Inn的櫃檯問了好久  因為小姐幾乎不懂英文Orz
後來小姐才跟我說他們有提供寄送  依照地點和size來決定
我明天早上check out的時候拿到櫃台就可以了~~~
我順便也辦了一張東橫Inn的會員卡
想說如果還要來日本  就可以半年前先預訂東橫Inn的房間!!

離開山陰得前一晚  趕明信片  睡死在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