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一度的Lunasol進貢大會又到了
我真覺得我得了Lunasol強迫症  每一季都要買Orz
本來覺得這一季沒有我一眼就想買的
結果最後還是買了Orz
而且明明聖誕節就快到了 到時候又要買  ~><~


這次我買的是大地色系#05 Contrast Variation

IMG_2103.JPG

這一季的#05 Contrast Variation和#02 Light Variation都是大地色系
但是#02比較淡....應該是說非常淡XD
再加上它有我害怕的淺粉紅色
以及聽說跟X'mas的很像
#05我一開始也沒覺得好看是因為感覺他偏橘
我也不愛偏橘的大地色...
我愛的大地色是正咖啡的那種!!
然後我一直都蠻喜歡的紫色這次是#04 Soft Variation
但他的紫色是青紫色 = = 櫃姐畫在手上我就有一種瘀青的感覺  囧
所以這一季我本來真的完全沒看上任何一個顏色 XD

但是抱持著出新的就是要去試的心態
我還是專櫃試了

我在專櫃總共試了兩個顏色: #03 Gentle Variation, #05 Contrast Variation
而且#05我看了兩次...
第一次在南西三越  小姐畫完我真是傻眼  囧
所以後來去信義三越的時候  我完全沒考慮#05  是請小姐幫我試#03
結果#03畫起來怎麼也一樣恐怖 Orz
但小姐自己拿了#05過來  所以我就說幫我試另外一邊吧
大概是這位小姐技術比較好  也或者是#03太恐怖
#05畫完之後  我覺得好好看喔 XD

Lunasol這次眼影盒後面做了縮圖!!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縮圖做在這裡沒啥用
看了名字不就知道裡面是甚麼...

IMG_2104.JPG

打開的眼影  我目前還想不到我有類似的顏色
而且這也是第一次我買到五格的Lunasol(當年貓眼石那次看不到想買的所以沒買)
五格都是有亮粉的

IMG_2106.JPG

陰影照  我覺得這個比較接近實際看到的顏色

IMG_2111.JPG

目前所有Lunasol眼影盤我最常用的真的就是2007 X'mas那盤
他的淺咖啡已經被我用到見底了 @@
正咖啡  我超愛的~而且不會太深
偶爾我會搭Netral的最深那格當眼線色來畫
現在正開始要找類似色來替代  可是都沒看到類似的 ~><~
如果有人知道哪裡有類似色拜託告訴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