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真是太棒了!!!

真的是無話可說的棒~~~~
有吃有玩有逛又有view
吃到了一大堆好吃的東西(香港的甜品真的很讚!!)
終於看到香港的百萬夜景
也看到港劇中出現的地點
尤其是最近看了學警系列的港劇
害我連看到香港警察都很興奮 

標題取做"奇幻香港之旅"當然也是有原因的
除了我說我用三天的時間搞定一切就出門了
然後還是跟素未謀面的朋友一起去
到香港之後還因為有當地人的陪伴所以吃了一大堆東西
最後回程還這麼好讓我升級到商務艙
.
.
.
.
這一切真的只能大喊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很開心跟Joling一起去香港
謝謝包姐姐&她的兩位朋友
跟我聊得很開心的Antonia
以及做超好吃甜點給我們吃的Shirley

也感謝一下令琤的地圖
真是超好用的  連地鐵出口都有標 QQ
美心真的買太少了= =" 應該要聽令琤的話多買一點....

在沒有工作的這一年
跑了很多地方之後
終於以這趟美好的香港行作為句點
接下來就要認真工作存錢了Orz (再度跳入火坑...)

不過我想香港這麼近又這麼適合我 XD
我一定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