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881往海邊走去  不久之後就看到大鐘樓

IMG_1804.JPG
大鐘樓的旁邊就試香港文化中心

IMG_1807.JPG

另外一面  就是等一下要看"幻彩詠香江"的地方啦!!!
從這面看港島  真的很漂亮呢

IMG_1815.JPG

IMG_1817.JPG

IMG_1831.JPG

看著看著突然覺得從這裡看港島  有點像我從New Jersey看New York City
右邊都是比較高的建築物  左邊都有一棟Empire Building
不過九龍離港島的距離比較近  所以建築物比較高  也感覺比較密集
(不要說沒圖沒真相  我這就放了咩~)

IMG_8572.JPG 

香港展覽館  在灣仔  這次沒機會去

IMG_1833.JPG

在海邊吹著海風  又正好有位子坐 
想說休息一下就好  結果剛坐下沒多久我竟然就睡著了 XDXDXD

睡了大概十分鐘  7:10左右  這時間實在是有尷尬
現在離開這裡  等一下回來一定沒位子
可是不離開  又還要等快一個小時....

但幾經思量之後  最後我們決定不離開坐在那裏休息&吹海風&看夜景

IMG_1843.JPG

做我們旁邊的是金髮碧眼外國人  他們看起來像一家人一起來玩
媽媽級的  還有女生  就坐在前面的椅子上
爸爸級的  還有男生  就坐在後面的欄杆上
我們請他們幫我們拍照~~~

PICT1139.JPG

等阿等  就快八點了  結果突然來了一群人  站在我們前面的欄杆前!!!
把我們的視線全部都擋住了
隔壁的金髮碧眼外國人用英文請他們走
結果大家都無動於衷......
真的是有夠Rude !!!!
沒辦法的我們只好坐在我們剛剛坐的椅背那裏

隔壁的金髮碧眼外國人似乎很不甘心  所以一直碎碎念
念到站在我們前面的人也很生氣的轉過來
所以他們就吵了起來 Orz

不過還好也只是互相吼個一兩句而已
我可不想為了看燈光秀搞出甚麼事情....

八點一到  燈光秀正式開始  今天的旁白是英文
一開始是介紹從東到西的建築物
太多專有名詞我聽不懂 orz
然後接著就是一連串的  雷射&建築物上的燈光  隨著音樂做變換
而且不只港島那邊有  後來回頭一看  九龍這邊也有的樣子!!!
這個秀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要讓這麼多建築物配合改變燈光
香港真是太讚了!!!

燈光秀持續大約15分鐘  我覺得頗久的呢~

燈光秀結束之後  我們就往星光大道那邊走走
看燈光秀的後面  有一區正在展示燈籠(!?)

IMG_1854.JPG

燈籠的內容是香港的文化  所以會看到很多的招牌  人力車  警察  等等

IMG_1861.JPG

接下來還要沿著海邊走一段路  才會到星光大道

IMG_1873.JPG

所謂的星光大道  就是用來表揚很多影視工作者的地方
最有名的就是很多明星都會來這裡留下手印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好玩的雕像

IMG_1864.JPG

開麥拉~

IMG_1879.JPG

偷看他在拍甚麼

IMG_1897.JPG

不要對著我吼~

IMG_1904.JPG

我是導演!!

IMG_1924.JPG

當然也要獻上Bruce Lee的經典雕像
個人覺得背景是香港夜景還蠻有fu的

IMG_1923.JPG

星光大道一開始地上的名字  都是我不認識的
包含甚麼  紅線女  白雲仙  .....囧  這些人到底是誰
因為聽說有劉德華的手印  所以我一路都在蒐尋到底哪裡是他的手印
不過越往星光大道的中間走  出現的人就越來越有名

成龍

IMG_1910.JPG

其它還有  狄龍  林青霞  洪金寶  吳宇森  等等人的手印
走了好遠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劉德華的手印了!!!!!

IMG_1914.JPG

接下來還有  張曼玉  梁朝偉  楊紫瓊  倪匡  曾志偉  張柏芝  等等人的手印
然後看到張學友!!!

IMG_1937.JPG

郭富城

IMG_1938.JPG

黎明

IMG_1939.JPG

嘿~當年香港四大天王的手印這裡都有呢!!!!!

沿著海邊走的景色也蠻漂亮的~

IMG_1941.JPG

我們把星光大道全部走完  囧  超累的
但最累的是我們還要回頭走到剛剛看燈光秀的地方
因為我們要搭天星小輪到中環去
回程真是覺得無敵霹靂遠...

天星小輪從九龍到中環只要HKD3.5  可以刷八達通
而且蠻快的  十分鐘就到了

IMG_1948.JPG

IMG_1952.JPG

走出中環碼頭  我們要去蘭桂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