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年和阿英一起買了無印良品的福袋
覺得超級超值的~又實用又便宜  所以前一天去池袋的時候就有偷偷觀察了一下  只可惜賣完了
於是1/2這一天  我就遵循去年的路線  到了ルミネ新宿
想說這麼晚才去說不定已經賣光了
結果還有耶~~~
今年的福袋跟去年不一樣(廢話)
我買了一袋女生的衣服  還有一袋Yoga
去年很想買的文具袋  今年感覺還好而已  所以就沒買了
不過逛來逛去好想買雜物袋  所以就還是提了一帶雜物袋

一共三袋  真是有重...

接著我就去附近的Big Camera
昨天買相機的福袋感覺還不錯
所以想說買一台給我弟
可是新宿這邊的Big camera都賣光了  囧

本來想放棄  不過後來突然想到我想去池袋的Big Camera買那個登機箱
所以也就一起去買我弟的相機吧!!

從新宿把三大袋無印良品拖去池袋真的有種快重死的感覺
可是為了省車錢還是拖去了
我想買的相機都沒了  唯一看起來還ok的是Pentax的
我沒聽過這牌子  可是店員跟我說這牌子很有名...所以最後我就買了 XD

買完這還不夠  我想到昨天買的Lattice的福袋實在是感覺很好
所以我又拖著這堆東西去Sunshine City
而且Lattice的福袋  我還失心瘋的一口氣買了一大一小....
我現在想想真是覺得我太強了!!!

anyway, 最後終於買完了  拖著這堆東西搭著山手線回巢鴨
話說前一天來池袋路上都沒啥人  今天來池袋到處都是滿滿的人
有種昨天大家在家補眠補飽了今天都跑出來的感覺 = = 

回到家有種快虛脫的感覺....看我拿多少東西!!! (行李箱裡面已經塞滿了放不下所以有四袋用手拿)

IMG_3997.JPG

接下來就是觀賞福袋的時間了!

首先是Big Camera買的Pentax相機  同樣也送Toshiba的2G HSD卡  日幣8980

IMG_4007.JPG

接下來是Lattice的小福袋  日幣315
這次抽到的小福袋感覺比較不優  ><

IMG_3998.JPG

Lattice的大福袋  日幣1050
這袋感覺就好太多了~右上角白色的包包被我帶去加拿大  陪我走過好多地方
最後回到台灣因為帶子斷了壽終正寢
其它的東西帶回來之後就分送給表姐阿姨們

IMG_4002.JPG

接下來是福袋的重點  無印良品的福袋~~~

首先是女裝福袋  日幣3150  我買的是M size
毛外套一件  不過格子的感覺有點難搭

IMG_0001.JPG

旅行袋一個  這個旅行袋超好用的!!
大小剛剛好三天兩夜左右  兩天一夜我也會帶他~
所以今年只要是在台灣出去玩都會看到他!

IMG_0003.JPG

接下來都是衣服  左上角的是灰色高領毛衣  很好穿
右上角的是V領內搭  左下角的是高領毛料內搭
右下角的有毛襪一雙  內搭褲兩條  
還有最神奇的是最右下角的那個  是穿裙子怕太薄曝光可以穿在裡面的東西 XD
基本上都很實用  除了右下角那堆小東西之外每一個我都有穿過

IMG_0006.JPG

接下來是無印良品的Yoga福袋  日幣1575


IMG_0007.JPG

無印良品的生活雜物福袋  日幣1050
最上面那兩個化妝包超好用的!

IMG_0009.JPG

上面那堆福袋東西真的是超重的!! 尤其是無印良品的那兩袋衣服
所以我回到家虛脫了好一陣子
想了很久之後想說傍晚去東京大神宮拜拜好了
過年就是要拜拜阿!!
傍晚出門應該就可以不用排隊了吧~
而且我馬上就把無印良品那件格子衣服穿出門了  哈哈

結果  從飯田橋車站走出去  走上東京大神宮的斜坡  竟然  還是要排隊!!
而且要排超長的......
既來之則安之  那就排吧  只不過這一排從天還亮著排到天黑 = =||
(而且好冷喔...)

IMG_0012.JPG

過年期間的東京大神宮是從進神宮  洗手  拜拜  都是要排隊的
洗手的地方很神奇  有神職人員在  你洗好之後他會遞一張衛生紙給你
我偷喵了一下別人  大家是拿來擦手擦一擦  然後進神宮之前丟掉

IMG_0013.JPG

人超多的!!!

IMG_0015.JPG

拜拜完也跟著大家繼續排隊抽籤和買御守 Orz
不過東京大神宮的御守很漂亮唷~我覺得很值得買
其中我買了一個鈴鐺  叮叮叮的聽了就很開心

IMG_0017.JPG

天氣實在是很冷  拜拜完之後我突然想到第一次來東京大神宮的時候
如珊跟我大叫對面有MOS
所以就決定今天晚餐吃MOS吧! 有玉米濃湯可以喝真開心~

IMG_0018.JPG


看我身上就已經穿了那件格子外套!

IMG_0025.JPG
 


吃飽喝足之後就回家啦
在車站轉車的時候發現uniqlo在特價
就買了他們的兩件內搭  一件高領一件U領
兩件總共才1180日幣  超便宜的~
這兩件冬天的時候超好用  而且料子又很好
後來我想再去買都找不到  真後悔當天沒多買幾件 ><

隔天一早W回到東京  我們要去橫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