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skype和sheila連絡好  我就往她住的東橫Inn出發

不過我已經忘記她住在哪一間了  應該是溜池山王站官邸南吧~
出地鐵站之後  真的是有夠荒涼阿Orz
晚上的街頭好像只有我一個人一樣
不知道是因為新年的關係  還是那附近就是這麼荒涼

跟櫃台確認了sheila住的房間  就直接上去了
sheila和她男朋友  六月要結婚啦  好快~

CIMG0015.JPG

本來是要請Sheila幫我戴東西回台灣
不過我出門前她說她不小心買太多福袋所以沒辦法幫我帶
稍微看一下  還真的是買很多....突然覺得我今天買的根本不算甚麼  
R還一直說我買很多  真正多的人他沒看到阿!!!

我這天真的是超疲累的....

CIMG0016.JPG   

跟Sheila聊聊天之後  我就離開了  安娜傍晚去了廟拜拜
所以我想說我應該也要去拜一下才對!!  雖然前一天晚上我就是在淺草寺過新年的...
於是我就往明治神宮出發啦!! 去年我跟阿英也是在新年第一天來到明治神宮呢~

試一下今天新買的Casio相機的夜拍功能  好黃~

CIMG0018.JPG

明治神宮在新年期間會開到晚上  而這時間進去參拜的人也還是不少
跟去年一樣  大家踩著沙子路往裡面走

CIMG0020.JPG

天氣很冷  路邊的火旁才有工作人員站著

CIMG0019.JPG
 
走到大門了~ 不得不說Casio照出來真的好黃阿!!

CIMG0023.JPG

明治神宮正殿  跟去年一樣  新年期間不能進去裡面  只能在外面參拜

CIMG0024.JPG
 

我也很誠心的跟明治天皇祈禱  希望他保佑我這一年順順利利

CIMG0029.JPG

本來想要去買個御守  但是看到排隊排好長  我就放棄了
想說之後再找一天白天來
已經兩次都是晚上來明治神宮了~

CIMG0033.JPG

離開明治神宮之後  肚子也餓了
想了好久不知道要去哪裡吃晚餐  突然想到大戶屋
巢鴨車站旁邊就有一間
就趕快搭山手線回巢鴨車站
結果走進大戶屋  小姐跟我說他們今天營業時間結束了 = =||
因為新年期間的關係  八點就休息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肚子好餓阿  ><

但是放眼望去還真的店家都沒開
最後我只好去逛SEIYU
買了個便當帶回家吃

結果被安娜笑  說竟然買便當回來吃 XD
早知道她就幫我留飯~~~~
哎唷  我本來也沒想到要吃便當的咩~~~~XD

我們三個就在家看看電視  度過2010的第一個晚上
R走之後  跟安娜討論起隔天要去哪  結果想了半天兩個人都想不到東京可以去哪  哈哈
不過我隔天本來就有打算要去新宿買無印良品的福袋  然後再看看有啥可買的~

瞎拼  瞎拼  瞎拼!!!
來日本這麼久  一直都處於省吃儉用的狀態
只有這個時間是陷入瞎拼mode  感覺超爽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