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去高山避暑!!

P1110337.jpg 


話說我想了很久想說我到底有沒有參加過公司的員工旅遊 
後來才想起在MTK的第二年我有辦過我們team的員工旅遊
去烏來兩天一夜~
但好像還真的沒跟同事出去玩過 XD

這次的兩天一夜員工旅遊  據說也是Garmin的首次
地點可以選的有  墾丁(好遠)  花蓮海洋公園(印象中soso)  義大世界(也感覺soso)  清境(才剛去過)  太平山(也太近了吧)
於是所有地點中我唯一有興趣的就是阿里山
結果真的也去了阿里山!!!  真感謝我的兩位好同學~~~~~

一樣是條列式遊記啦!


2011/06/11 (六)  台北→西湖休息站(上廁所)→嘉義真北平(午餐)→奮起湖→阿里山(晚餐吃華馨園)

★ 7:30在中興路交流道附近上車,我們這車似乎都是工程部的,車上沒有小孩好感動!

★ 前一天睡五個小時所以上車開始睡...西湖休息站上廁所完繼續睡...

★ 到嘉義超~~熱

★ 真北平最有名的是拔絲地瓜,這一頓除了桌子很小連餐具都快擺不下之外蠻好吃的!

P1110285.JPG  

★ 吃完上車繼續睡,小Q跟我說電影播三個傻瓜,我回了一聲"喔"之後就又睡著了

★ 睡醒到了關口,這裡有天長地久橋,以及當時拍"濟公"的廟

IMG_0355.JPG

IMG_0363.JPG


★ 最近這幾個月深深的體會到台灣真的很漂亮,只是天氣真的不適合我

P1110315.jpg
 
★ 上車再度昏睡,睡醒到了奮起湖,奮起湖車站到底有沒有火車是個謎

IMG_0373.JPG   

★ 小Q想在奮起湖老街買山葵胡椒,後來跟一間賣130老太婆的殺價,買四罐殺不到450,老太婆說人家一次買十罐的都沒在殺價,我們轉身走了結果這個老太婆竟然在背後罵我們說"虧你還是男生這麼沒大器"....結果最後我們還是以四罐450在別間買到了!

★ 到處都有7-11,7-11真的是外出人的好朋友

IMG_0385.JPG  

★ 在奮起湖停留的時間不多,只能走一點點的步道,好舒服阿~

IMG_0400.JPG

P1040039.jpg
 

P1110378.jpg
 

★ 我喜歡這兩張照片!

IMG_0390.JPG

IMG_0391.JPG
 

★ 奮起湖上山沿途景色好美,而且我一直印象阿里山不高,沒想到山路一直往上爬,向下看還蠻深的!

IMG_0423.JPG  

★ 阿里山有一段路單向通行還要等放行時間。

★ 上山的路上一邊要忙著看外面的風景兼找時間點拍照,然後還要忙著繼續昏睡...我超忙得!

★ 到阿里山下遊覽車之後好冷...天阿我已經帶了厚的衣服還不夠耶 ><

★ 晚餐前在小火車站想看夕陽,結果被濃霧擋住,反而像森林大火XD

IMG_0449.JPG  

★ 晚餐吃華馨園,火鍋小小的

IMG_0455.JPG    

★ 晚餐後我們四個到森林遊樂區去走走,我忙著看星星,atman忙著找鳥,大家都好忙

P1040128.jpg

★ board game時間到!Will好可憐,都還沒玩到任何一個turn就被亂槍打死

P1110432.JPG

★ 第二次換我沒玩到兩次就被亂槍打死...Duncan這警長超威的,以一檔十阿!

★ 玩到快一點才散會,三點要起床呢!



2011/06/12(日) 好望角看日出→夫妻樹→路邊看台灣彌猴→鹿林神木→早餐(華馨園again)→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午餐(梅園樓)→綠盈牧場→晚餐(桂竹園)→台北

★ 三點半就要起床,好想死阿....

P1110436.JPG  

★ 搭九人小巴出發,外面黑漆漆,車子甩阿甩,於是我就暈車了...

P1110437.JPG

★ 途中司機會稍微介紹一下景色,阿里山下的夜景好美!(雖然說沒圖沒證據但我真的沒拍 XD)

★ 第一個點停下來是讓大家上廁所,遠方看到的是阿里山的山脈,我感覺到的是快冷死了

IMG_0465.JPG

★ 第二個點是好望角,人超多的....

★ 看著天空雲彩的變幻,真的很美!

IMG_0466.JPG

IMG_0468.JPG

IMG_0470.JPG

IMG_0472.JPG


IMG_0473.JPG


IMG_0479.JPG
  

IMG_0485.JPG
  

★ 太陽出來了!可惜被雲擋住了,所以看不到圓圓的太陽,之前在清淨和合歡山看的太陽比較清楚!

IMG_0492.JPG
  

IMG_0499.JPG
  

P1110487.jpg

★ 司機發給大家一人一塊變色版,看出去天空是紫色的

IMG_0480.JPG

★ 夫妻樹!

P1110498.JPG   

★ 小巴的司機都會用無線電聊天和互報路上的狀況...

P1040269.jpg

★ 台灣彌猴很兇,看到有人手上有餅乾就直接去搶,搶來還會自己把包裝打開吃裡面的餅乾,怎麼這麼聰明!

IMG_0518.JPG

★ 看到你在翻包包彌猴會以為你要拿東西給他吃,就會直接撲上來(還好我們的司機提醒我們不要帶包包下車)

IMG_0535.JPG

★ 有的彌猴還直接想爬進車子裡面找東西吃,裡面的人把窗戶關起來就發現幾隻彌猴在車頂上爬  冏

★ 這隻彌猴特地從路邊走到路中間坐著抓癢...

IMG_0533.JPG

★ 跟彌猴合照,一直很害怕他會撲過來...

P1110527.JPG

★ 去看鹿林神木要一直往下走樓梯下去,上來超累的 ><

IMG_0541.JPG  

★ 鹿林神木據說是全台灣第二老的神木,2700年,樹幹超粗的~拍不下

★ 早餐吃華馨園again,睡不飽的狀態吃不下...

P1110578.JPG  

★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本來跟atman他們一起走,走阿走的我就跟他們走散了,最後就自己去探險了。

★ 在受鎮宮看到放鞭炮,好多信徒(?)跳來跳去的,不太知道他們在幹嘛...

IMG_0613.JPG  

★ 導遊跟我說走大圈要一個半小時,當時剩一個小時二十分鐘,怕我走不完所以我決定走小圈。

★ 沿途看到很多老樹頭,一些老樹頭因為比較特別所已被取名字,像是三兄弟,四姊妹,金珠報喜,三代木,象鼻木等等...

IMG_0596.JPG

★ 神木步道很舒服,超有fu的~如果不要趕時間多好!

IMG_0601.JPG
 

IMG_0631.JPG
 

★ 最後只花了不到一小時我就回到山下了,早知道就去走大圈的了....

★ 下山的路上繼續睡,我得了一上遊覽車就睡不停的病

★ 午餐吃半山腰的梅園樓,堪稱此次旅遊最難吃的一餐,一次來兩個湯是什麼鬼...

★ 下山來到綠盈牧場,平地很熱的天氣讓人感覺很不耐煩,再加上牧場腹地太小(自從去過千葉的マーザー牧場之後我就覺得牧場真的都太小了...),實在是很無聊 ><

P1110771.JPG

★ 雖然感冒還沒好還是買了冰淇淋來吃...吃著吃著竟然下起大雨 XD

P1040489.jpg      

★ 上車之後又是一路睡,從嘉義上二高之後開始下起大雨,後來雨停了,看到彩虹~~~在台中休息一下,接著看"人在囧途",還蠻好看的!

IMG_0675.JPG

★ 晚餐在頭份的桂竹園吃,菜色很不錯,跟第一天的真北平有的比!

P1110790.JPG

★ 頭份回新店的路程我和小Q換一台遊覽車,到新店是晚上九點!


後記:

★ 夏天真的很適合去高山,雪見的山不夠高所以還是很熱,阿里山夠高,走起步道來真的好舒服!

★ 綠盈牧場真的很無聊,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排這個點,然後導致阿里山的行程一路趕....明明阿里山的行程為主才對阿 ><

★ 第二天晚餐在頭份的桂竹園吃,其實聽到普遍大家討論的都是說不想吃晚餐想直接回台北。其實那時候真的很累了,殺回台北回家真的會比較舒服~

★ 大概是連續兩週都去爬山又出遠門,再加上在阿里山的那晚只睡約兩個小時,從員工旅遊回來到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我還是依舊呈現非常累的狀態,每天晚上九點就會陷入昏睡的狀態,近期內我應該不會想爬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