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韓劇之後, 現在開始主攻韓綜. 不過我仔細的觀察了一下, 這些我覺得不錯看的綜藝節目, 都是屬於真人實境秀, 所謂真人實境秀就是看似沒劇本但其實應該是有劇本, 但不像韓劇是特地設定一個人物, 裡面的人都是用本名, 看起來就像是真的一般的生活反應, 有點真實又有點虛幻. 雖然知道應該幾乎都有劇本, 但把它當成沒劇本來看, 就會看得很開心~~~


其實這一切都是因為EXO開頭, 所以每個節目都是息息相關的.


EXO Show Time

這是一切韓綜的起頭 XD  

EXO Show Time的第一集我其實看到睡著, 第一集的主軸就是12個人的各自介紹, 然後說明大家特徵是甚麼, 其實蠻有助於認識這12個人, 我也是因為這集的關係認到剩下三個人還不太清楚. 但是電一集的時候會覺得這節目好瞎, 12個人坐在一間房間裡面講講話吃個炸雞就可以當作綜藝節目, 未免也太輕鬆了吧!!! 而且第一集的時候感覺大家都很生手, 也不太有甚麼綜藝節目該有的綜藝感, 除了那個一直像是外星人的Kris, 第一集要是沒有他的四次元表現, 我應該看完第一集就再也不會看下去了.

第二集之後就有趣多了. 第二集介紹的是EXO下班後的生活, 有人去吃東西, 有人去漢江旁騎腳踏車, 有人去看電影, 有人去見久沒見的狗狗. 這集就還蠻吸睛的, 可能是大家做著一般的活動, 很自然的很多反應, 像是Luhan被設計留下來收拾食物, 結果Lay想要說他是"상남자"結果說成"싼남자", Luhan整個瞪大眼睛, 好好笑XD  

第三集是燦烈生日大會, 但當時我認不太得燦烈所以沒fu, 這集打算重看~第四集是Xmas交換禮物還有看電影, 這群人看電影看到哭真是好玩. 

第五集到第六集是目前為止我覺得最棒的, 就是EXO全部一起出去玩. 從一開始的討論目的地就很好笑, 伯賢一直推薦他奶奶家, 可是其他人又說想去海邊, 所以Lay就寫了一個"伯賢奶奶家附近的海邊", 想要完成所有人心願真是太可愛了, 結果伯賢說他奶奶家附近只有山沒有海 XD  休息站, 大海邊, 烤肉, 平語時間, 第二天的日出....看完真的會喜歡上這群人.

第七集是為了中國隊員們的首爾觀光, 結果來的伯賢和D.O.也都是第一次在首爾觀光 XXXD 最後還要靠Luhan用中文去觀光服務中心問路, 哈哈哈哈哈

第八集之後看來有幾集是要拍成員們今年想要挑戰的事情, 但不知道為什麼第八集讓我看得有點愛睏....zzz


我們結婚了 - 初戀夫婦

因為看了鬼澤夫婦受重傷, 所以我其實沒有很想再看我結. 會打開我結也是因為EXO在初戀夫婦中有出演的關係. 我看的那集是泰民在日本巡迴演唱, 所以他交代EXO幫他為娜恩製造Come Back時的驚喜. 泰民在演唱會休息室想看Come back stage結果網路一直不通, SHINee的成員還把手機電池弄掉害他看不成, 這段真的是笑到我流眼淚. 再把結婚式看完之後我決定要從頭看這對夫婦.

之所以稱為初戀夫婦是因為兩人"號稱"都沒有談過戀愛, 所以對方都可算是自己的初戀(?). 娜恩實在是感覺很害羞, 所以一開始都是看泰民很主動的表現. 因為我不認識SHINee, 所以我看到泰民一直為了娜恩做很多事情以及搞笑真的是讓我很佩服. 這對夫婦我等於是在On的時候開始從頭看, 最後他們突然下車了真的是讓我覺得很意外, 不過也是很期待他們真的從檯面轉成台下, 反正SM最近爆出這麼多對也不差再多一對啦 XD

不過泰民和娜恩下車的時候我沒有像當時鬼澤那樣重傷, 除了因為來的太急之外(播出前幾天才知道這集會是最後一集), 另外也是因為SHINee的Fan在一些評論上實在是太over, 我覺得他們快點結束也是好的.


SHINee美好的一天

因為看了我結, SHINee的成員也都有陸續參與初戀夫婦, 讓我超意外的是原本看起來超級活躍的泰民oppa, 遇到SHINee的成員哥哥們就整個變成忙內狀態, 這轉變真的是笑死我了XD 身為SHINee的忙內, 不斷地被哥哥們整讓我笑到流眼淚, 尤其是溫居那段, 把哥哥們從大門送出去癱坐在大門前面的泰民和那恩, 想說好不容易終於結束了, 結果一走到客廳發現哥哥們又出現在客廳(他們從客廳的窗戶爬進來), 整個嚇到摔倒真的是我都想要拍手叫好了!!!!!   真人實境秀最有趣的就是這種, 看的出來這是完全沒有事先講好的橋段, 所以反應都好真實~
 
因為這樣所以打開了SHINee美好的一天來看. 這是拍攝SHINee五個成員各自旅行的過程. 一直以來他們都是在一起工作也住在一起, 現在讓他們暫時分開, 放假去旅行, 感覺就是很有趣的題材!! 溫流的泰國, 鐘鉉的日本, Key和珉豪的英國, 泰民的瑞士, 感覺還蠻能看出各自的個性. 這裡面感覺珉豪是最可靠的, 溫流是最可愛的, 泰民是最感性(?)的.

最後的收穫是我發現溫流唱歌的聲音很特別, 這聲音聽過就不會忘記.



金炳萬的叢林法則

這是因為燦烈有參與這活動的關係所以才看得. 前面說到我認不出燦烈, 所以想要藉由這節目來看一下燦烈到底是誰 XD  這節目很酷, 是把人丟去叢林中, 大家要合作想辦法活下來的節目. 要自己搭房子, 睡在芭蕉葉上, 要自己去找吃的, 抓魚摘果子.....光想就覺得很累了, 所以Idol參加更會讓人感興趣, 不知道這些平常光鮮亮麗的偶像們, 在叢林裏面會是怎樣?

第一集就遇到大難關, 晚上才到達叢林, 大家要先建出可以休息的房屋, 可是卻遇到了傾盆大雨. 一陣忙亂中鐘赫被植物割傷了手, 那傷口一開始看覺得應該還好, 可是發現那血流下來的樣子是血柱, 而且流的滿手都是, 就知道不是小傷. 因為在叢林中所以也沒有甚麼特別的清潔工具, 清洗傷口的時候我才發現這真的是割得很深, 而且水直接倒在傷口上, 醫生來之後還先檢查傷口(沒打麻醉), 看得我都要冒冷汗了. 所以在醫生宣布傷口縫合之後再觀察, 應該沒甚麼大礙的時候, 一直在鐘赫身邊的燦烈哭了.

再說一次~ 真人實境秀最有趣的就是這種, 看的出來這是完全沒有事先講好的橋段, 所以反應都好真實~

燦烈是這次隊伍的忙內, 也是第一次參加, 不過我覺得他在節目中一直都保持著對各項事情的熱情和好奇心, 可以做的他都會去做, 這點真的讓人覺得不容易. 不是因為我喜歡EXO才這麼說, 因為看這節目之前我也不知道他是EXO裡面的誰啊 XDXDXD  傳說燦烈經過這節目之後整個氣息改變了, 不過我因為這節目終於認識燦烈也不錯, 發現他除了在EXO Showtime展示他可靠的廚藝之外, 他以前還是玩band出身的, 這跟EXO其他人感覺很不一樣呢!!

chl  




清潭洞111

清潭洞111跟上面EXO就完全無關了. 沒看之前只知道他是描述FNC內部的狀況, 看了之後只覺得所有綜藝節目中這個的戲劇感最重, 一看就知道是有劇本而且特意寫成和樂融融的公司內部. 不過也是透過這部戲(?), 認得了FTIsland和CNBlue的所有人, 其中我覺得最棒的就是李洪基, 之前看我結的時候不覺得他怎樣, 不過Norris介紹FTIsland的歌之後我很喜歡他們的歌, 洪基和在真的聲音各有特色. 這部戲裡面感覺最真實的表現自己的大概就是洪基了, PD問他幹嘛拿社長的車鑰匙, 他回答說不是你叫我拿的嗎 XXD 

CNBlue大概因為行程忙碌, 所以大多時候都只有宗泫和正信. 宗泫真的是真男人, 跟我認識的男生們超像的, 不喜歡逛街, 不撒嬌, 討厭麻煩, 被稱作釜山男子, 哈哈哈哈. 敏赫當時因為拍繼承者所以很少出現, 不然我也很好奇他是怎樣的一個人, 希望有機會他也來拍拍綜藝節目~~~









整個看下來之後發現韓國的綜藝節目創意真的很多, 台灣真的是很弱的感覺. 希望能有多一點不同的綜藝節目可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