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午餐是跟佩璇約12點在永登浦的Black Smith.

從高麗大學到永登浦路程不短, 中間在東廟站還要轉車, 大概花了40分鐘才到達. 這時候我發現首爾地鐵網站上的Quick Transfer顯示的車廂一定要搭阿! 因為他標示的車廂一出來就會是離轉線最近手扶梯, 會感覺省了一點轉車的時間, 而且按照車廂搭車的話, 幾乎就能按照網站上的時間到達.

從永登浦車站出來, 過馬路就能看到Black Smith, 本來想先去對面的郵局買郵票, 但因為接近12點了怕佩璇找不到所以沒去. 結果超過12點了佩璇都還沒來, 我跑上Black Smith看也沒看到人, 一度擔心不知道是發生甚麼事情 @@ 最後還好只是遲到而已....

午餐: [韓國][食記] Black Smith 영등포점

吃飽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對面的郵局買郵票. 買郵票要抽號碼牌, 輪到我們的時候, 我想說拿一張我早上寫好的明信片當例子應該比較好懂, 但櫃台小姐完完全全的不懂英文, 佩璇有嘗試要用韓文跟她溝通, 但是完全溝通不來 @@ 這真的是讓我們兩個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記得我上次跟如珊隨便去一間郵局就順利買到了阿 ><  後來小姐去裡面叫了一位會一點英文的來跟我們說, 我想我們至少在郵局弄了將近20分鐘吧, 才買到我們要的郵票............對了, 郵資漲價了, 一張明信片要400韓幣了!

終於買到郵票之後, 下午的第一個行程是永登浦地下街+時代廣場. 我們又走回車站去看指標要怎麼走到永登浦地下街. 網路上都說永登浦地下街超好逛, 比高速巴士地下街還好逛, 一次可以逛兩三個小時還不夠, 所以事前我超期待的. 

P1180672.JPG

實際情形是, 一開始我們在Tonymoly看到買一送一的蝸牛雙, 其實真的是很划算, 可惜我不用. 接著我們開始逛賣衣服的店家,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都覺得質料摸起來很像Made in China......另外這邊的衣服都不能試穿, 其實我覺得這裡就像是台北地下街 Orz... 我們逛了幾間店之後, 就知道這裡不是我們的菜了 @@  但還是有看到很多台灣人逛得很開心, 我想只是這裡不符合我們的預期吧. 

走著走著遇到時代廣場的入口, 時代廣場是一個shopping mall, 比較舒服的逛街地方, 但是賣的都是高級牌子 XD

P1180673.JPG  

我們先看著地圖找到Spur. 前一晚在弘大的Spur看到喜歡的鞋子卻找不到我的size, 這次要再試一次! 結果是我最喜歡的顏色的鞋子還是沒有我的size, 但是同款的其他顏色有比我的size稍大一點點的. 小姐幫我墊了個半墊穿起來剛剛好, 我就在這裡買了我的鞋子!! 昨晚已經買了一雙Spur的佩璇, 在這裡又找到另外一雙喜歡的鞋子, 所以我們就一人揹著一袋走出Spur.

Spur的鞋子底很軟, 試穿的時候很舒服, 而且娃娃鞋又是我的愛, 所以很容易就下手買回家. 不過, 買回來至今我才穿過三次, 因為他實在是太咬腳了! 第一次穿的時候兩腳腳後跟都磨出水泡還破了, 一路上我都在貼ok蹦. 第二次穿去上班一整天沒走甚麼路但回家後腳跟還是整個磨破. 第三次出門前就貼了超厚的ok蹦, 但還是檔不住她的攻勢. 除了我之外, 佩璇也是同樣被咬腳咬得很慘. 傷腦筋, 完全不知道該拿她怎麼辦.

離開spur之後, 下一站是NII.

P1180675.JPG

會來看NII這牌子, 當然也是因為代言人, 就是JYJ啦!! 每一季NII都會幫JYJ拍很多照片, 迷妹們看得很開心, 當然也想來看看賣的衣服如何.

P1180676.JPG  

NII的分店蠻多的, 但之前查到時代廣場這間的老闆比較親切, 正好我們也要來, 就安排來這間了. 佩璇想買長袖帽T, 但是找不到想買的圖案, 據佩璇說, 夏天的短袖圖案比較好看 (我沒研究...), 我只知道他的衣服都很大件, 我完全不能穿 @@  我對海報上他們穿的這三件軍裝外套有興趣, 老闆娘也拿了最小號給我試穿. 穿起來我覺得版型很挺, 雖然我需要的外套的確是要挺一點的沒錯, 但是NII就是過挺了, 所以穿起來就是超~~~Man. 如果他線條可以在柔和一點我應該會買吧~~~

所以我們兩個在NII安全退出 XD  

在時代廣場前後走走之後也累了, 剛剛在路上走的時候拿到一張Angel-in-us coffee的折價卷, 決定這就是今天的下午茶了. 但折價卷我們兩個研究超久的, 結果最後走到櫃檯都沒點折價卷的東西 XD

P1180679.JPG

點餐之後會拿到一個這樣的牌子, Angel-in-us Coffee的代言人是金秀賢, 會看到他一直出現在裡面真開心~

P1180677.JPG

這是我點的蘋果冰沙. 這是真的一整個蘋果直接下去打, 因為我跟小姐點蘋果冰沙之後, 他直接從我前面的櫃子拿一顆蘋果交給後台. 打完之後顏色很漂亮, 蘋果皮的碎片一點一點的紅色在杯子中很漂亮!! 喝起來很清爽, 我還蠻喜歡的~

P1180680.JPG  

因為永登浦地下街有點失望, 加上前一天太累, 今天早上又在高麗大學狂奔, 以及剛剛逛了時代廣場, 我的腳實在是痠到不行, 所以就跟佩璇說我想放棄漢江公園的行程, 可能在這附近逛逛走走找地方休息. 佩璇則是決定還是要去, 於是喝完飲料之後我們就分頭, 打算晚上在烤肉店會合. 

分頭之後我想先去找時代廣場的教保文庫, 逛逛文具和書. 結果看到佩璇又折回來, 她也想去教保文庫 XD  所以我們又一起找到教保文庫. 我以為教保文庫應該會賣比較多設計類的文具, 或明信片之類的東西, 結果東看看西看看也沒有.......Orz  佩璇離開之後我又在書店內晃了一下, 發現, 雖然我在日本蠻喜歡逛書店, 但是, 在韓國逛書店這件事情是我完全做不來的, 因為我完全看不懂啊!!! 之前沒有太意識到這件事情, 現在發現事情大條了 ~_~

於是傳簡訊跟佩璇說我決定我也要去漢江公園了 XD 等我到的時候再聯絡~


Angel-in-us  永登浦時代廣場店 영등포타임스퀘어
地址: 서울 영등포구 영중로15 타임스퀘어 B1층
營業時間: 10:30-22:00
網站說有無線網路可用, 但我印象中是沒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