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查永登浦附近的晚餐時, 看到大家幾乎都寫這間"황가네꼼장군"烤肉店, 原因是這間是CNBlue鼓手敏赫的爸爸開的店. 我不是CNBlue的Fans, 但是佩璇是, 所以最後就選了這間店當我們的晚餐. 這是這次來首爾唯一一個追星但是我不是Fans的行程, 對我來說也是蠻新奇的體驗.

P1180749.JPG  

我們一走進店內, 立馬被帶到專屬的粉絲區. 雖然我在網路上看過照片了, 但當場看到的時候還是讓我驚訝了一下. 那是特別弄出來的一小塊區域, 韓式的地板, 要脫鞋, 而牆上貼滿了來自世界各地要留給CNBlue的messgae, 此外也擺滿了CNBlue的相關照片和新聞, 對於不是Fans的我, 真的是看傻了我!!!!!!!! 

P1180726.JPG

而後面則是一般人的烤肉區, 這邊看起來就正常點了.

P1180745.JPG  

店內有好幾種語言的菜單, 應該也是為了全世界的Fans準備的 XD  連菜單都很CNBlue.....

P1180743.JPG  

菜單上面推薦烤豬肉, 豬王排骨, 牛排骨肉, 蒸蛋. 我們想要點一份牛排骨一份考豬肉, 可是阿珠媽說不可以, 一定都要兩人份, 所以最後我們就點了兩人份的牛排骨肉, 以及一個蒸蛋, 另外點兩瓶可樂. 我們的座位是最邊邊的, 點完沒多久, 敏赫爸就從旁邊的小門開門進來幫我們放炭.

趁著等肉來的空檔, 佩璇跟我介紹CNBlue四個人誰是誰, 我認人的速度比較慢, 所以我只要求記得敏赫是哪一個就好了, 畢竟今天來他家吃飯 XDXD

P1180747.JPG

很快的小菜和肉就上來了, 擺滿整桌~~~

P1180729.JPG

最裡面的是兩盤菜, 這裡的菜很特別的是左邊那籃菜除了菜之外, 上面還有魚卵! 接著過來的是每人都有一鍋的冷豆芽菜湯, 那一盤菜是有醃過的, 我覺得很好吃, 後來還再續了一次. 白白的那盤上面是年糕, 最後可以烤來吃. 配料有大蒜和三種沾醬, 我喜歡辣的那種, 我覺得配上烤好的大蒜很好吃!!!! 最後則是兩人份的牛排骨肉, 其實我覺得分量沒有很多.....

P1180734.JPG

烤大蒜及烤牛排骨肉中.

P1180736.JPG

烤好之後用有魚卵的菜包起來吃, 這個菜感覺就是第一天我們吃飯捲天國裡面那種菜, 那時候吃有點苦苦的, 可是包大蒜和肉卻意外的很搭, 好好吃!!! 另一種菜就比較普通, 在台灣也很常看到~不過我覺得牛排骨肉真的太小塊, 份量也不夠多, 烤的時候都要小心翼翼, 吃起來沒有快感 XD

P1180739.JPG

我們把肉都吃完之後, 覺得實在是沒吃飽, 想要再加點的時候, 發現蒸蛋還一直沒上來, 還跟阿珠媽催了一下才來. 這蒸蛋來的時候還在冒泡泡, 而且好大一鍋, 分量大概就是單人泡菜鍋那種大小, 滿滿的蛋~

P1180741.JPG

這蒸蛋跟我們常吃的完全不同, 裡面是有很多孔的, 吃起來是很結實的, 跟我們一般吃到軟嫩的蒸蛋完全不同. 感覺蒸蛋的湯有帶一點蛤蜊湯的感覺, 所以喝起來還蠻鮮甜的. 本來覺得還有點餓得我們, 吃完蒸蛋之後感覺就飽了, 還好剛剛沒有先加點XD

最後我們把年糕烤來吃. 結束這滿足的一餐!

整頓飯的過程我呈現一種很淡定的狀態, 看著隔壁的Fans們很high的討論還有不停的拍照, 佩璇最後也在牆上留下他的留言, 我依舊是淡定的沒有對這區域做出貢獻  (佩璇找錯人來了XD)  只有在結帳之前覺得這牆實在是太厲害了, 難得來到這裡, 雖然不是Fans但還是要拍照留念一下~ 

P1180746.JPG

這餐我們一個人吃16000韓幣, 大概台幣440元, 我覺得還不錯吃啦, 蠻適合逛永登浦地下街之後來這裡吃個晚餐, 再回去逛個E-mart大採買. 如果是CNBlue的Fans, 一定會覺得非常超值~!

離開之前我們還各自跟敏赫爸拍照, 感覺他也很習慣了, 完全的不怕鏡頭.

P1180750.JPG  

回來之後陸續看了"紳士的品格", "繼承者們", "清潭洞111", 我一看到敏赫馬上就傳訊息跟佩璇說: "敏赫跟敏赫爸長得好像!!!"  現在有比較認識了CNBlue四個人,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尤其是宗泫, 真是讓我覺得他的個性就是我認識的男生們的其中一個(怕麻煩, 不愛逛街, 不甘願) XD 四個人都是美男子, 但是可惜的是他們的曲風我沒有很喜歡(我比較喜歡同公司的FTIsland的歌), 我想如果下次我再去這裡的話, 應該就會比較興奮了~!



황가네꼼장군
地址: 서울특별시영등포구영등포동3가5-2 전화번호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