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無印良品旗艦店就在JR有樂町站旁
我們應該可以直接從那裡搭JR到新橋再換百合海鷗線
不過一時之間沒反應過來可以這樣搭  而且之前查的交通路線是從銀座查的
所以我們就又走了好一大段路回銀座   搭到新橋再換百合海鷗線
感覺根本快要從有樂町走到新橋了吧 Orz
而這件事情我到了搭上百合海鷗線才想起 =_=

百合海鷗線跟台北的木柵線很像
都是地面上高架的電聯車  就連座位都跟木柵線蠻像的
很不幸的我們上車沒位子了
所以提著Fancl和無印良品瓶瓶罐罐又很白痴走很遠的我實在是好累 XD
這時候肚子也餓了  就把在木村屋買的紅豆麵包拿出來吃
不知道是放太久了還是我們買錯了  我覺得吃起來根本跟一般的餐包沒啥兩樣
而且還好貴...186yen  .....  我深深覺得是買錯了  ....

越靠近海邊果然有越來越冷的感覺  而且一路上都在下雨
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日本電車的暖氣是在椅子下面
所以會感覺到熱氣一直從下面往上升  好舒服~
然後發現百合海鷗線要上彩虹大橋的時候不是直接左轉上橋
而是繞了一個圈才上橋  還蠻有趣的

沒多久就到台場了  還是陰雨綿綿  而且感覺又更冷了
可是阿  路上還是有穿著超短裙的女生  而且他們連褲襪都沒穿
我覺得他們有病  ... = =

台場站下去之後不遠處就可看到自由女神和彩虹大橋
上次來是晚上  很漂亮呢~
但這天來陰雨綿綿  所以彩虹大橋不是很清楚
霧茫茫的彩虹大橋阿....還是上次看漂亮多了



接著我們就在Aqua City裡面逛逛  上次來沒逛只有走走
Aqua裡面很多賣衣服的  有名牌也有非名牌
不過不管哪一牌  對我來說  價錢+我喜歡  才是重點

看了一下衣服  大部分都上春裝了  冬衣已經都沒了  T___T
想來日本買衣服的心願瞬間破碎
不過在Three Minutes Happiness有看到便宜的毛衣
一件才日幣420  折合才台幣100多元  還不錯啦
回台灣之後正好遇上寒流  有拿來穿
也有看到很漂亮的春裝  可是好貴  QQ

Aqua City也有SNOOPY專賣店
來日本之前聽說SNOOPY專賣店要關了  所以這次有準備一些$$要買東西
畢竟是我愛的SNOOPY阿~~~
可是台場店東西好少  我看了半天不知道要買啥 Orz
只是看到滿滿的SNOOPY就很開心~(灑花)



走著走著就走到隔壁的Mediage  這整棟都是SONY的東西
SONY真是太威了~~~
有sony plaza可以逛, 不過我對隔壁的sony手機比較有興趣
日本的手機怎麼可以做的這麼有質感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比起來本公司的手機真是太陽春了 = =
一樓還有數位相機  感覺還不錯
除了手機 二樓還有NB  以及各式各樣的Bravia
超爽的  好多Bravia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最後是Sony的DV  看了一下似乎還有可以玩遊戲的地方
應該是在標榜他們的DV可以拍快速的東西而不會模糊吧(我猜)

不知道為啥感覺展示在這裡的東西每一樣都很有質感很漂亮
真想每種買一台回家  QQ
走下一樓是一間電影院  不知道在日本看電影是啥感覺  哈哈
看了一下海報  有玉木宏和小池撤平演的"KIDS"
我想看~~~~快點來中文字幕吧 XD

大廳中的聖誕樹還沒拆掉  放蠻久的~



總之我覺得SONY這棟蠻好逛的
不過要對數位產品有興趣的才會覺得好玩

在這裡也逛累了  該去對面的富士電視台了
上次也有來  但是那天來的時候他快關門了  很多店也都關了  所以根本沒看到什麼就走了 XD
上次有上去球型展望台  但我覺得其實沒啥必要上去  因為下面那層同樣也可以看得到
再加上這天天氣很差  所以這次就沒打算要上去展望台 

我們先在一樓逛逛  看到一樓有sazaesan的人像  
我們過去的時候有一對情侶在照相
看了一下說明  好像是說用他們的相機照不用錢  也可以用我們的相機
但是照完之後我就看不懂了
想說觀察一下情侶做什麼  但他們拍完之後好像也是看一下照片就走了

輪到我們了  反正小姐在講啥我也聽不懂
總之最後小姐可能也放棄要跟我們講的東西  就直接跟我說用我們的相機
我們就跟sazaesan拍了一張照片 XD



我遮到他了真對不起XD

旁邊有可以蓋章的地方
我的印象中好像是在富士電視台內可以集章
但因為沒特別去查這東西  所以就拿紙蓋了一下而已



蓋出來還蠻可愛的~

接著就去富士電視台的Lawson逛逛
有看到一些交響的周邊  可是是漫畫版的
我想買真人版的那種周邊  嗚嗚  都沒看到
看了一下附近也都沒啥日劇周邊可買 Orz
倒是富士狗的東西還蠻多的  

另外就是岡田的"行動開始SP"也打太兇了吧
竟然有一整面的電視牆



<照片中的情侶就是在我們之前跟sazasan照相的>

感覺富士電視台還蠻有心的  願意為電視劇打很大的廣告
出來之後腳好酸  休息一下吃吃東西  跟看似小丸子一家人合照 XD
但事實上不是小丸子唷~



在一樓玩完了就準備要搭長長的電扶梯上樓
但外面還有很多富士狗  我們也有跟他合照






上面這張看起來很像被狗抱著  我喜歡這張照片
可惜糊掉了  ~.~

搭了長長的電梯到7樓(好像吧)
那間賣東西的店上次來的時候已經關了所以沒進去
這次進去好好逛一下
這間才是真正有賣日劇周邊的地方
但一進去我看到的是很多關於World Cup (Volleyball)的產品
看了一個鑰匙圈好想買  還有一個手機吊飾也好想買
可是最後沒買...
真是堪稱我這次去日本最大的遺憾了  ><

這間店完全是為了富士電視台所有的戲劇而設的
每一樣東西都好好玩  同樣的也很想把每一項我喜歡的都帶回家
Hero也還有一些周邊還有擺出來



可惜都是一些沒啥用處的周邊
唯一我想買的是一本類似雜誌的書  現在也有點後悔沒買回來
就算看不懂文字也可以看照片  照片養眼阿~木村~

看到Hero到現在都還有這麼一小櫃  就可以想到去年8月的時候
Hero應該是一大排吧  T___T  那次真是太哀傷了  沒逛到



逛完7樓就搭手扶梯下到5樓  我記得5樓是富士電視台所有節目的一些看板
上次來有逛一下下  Hero Street也是在這層樓
旅遊書上說運氣好的話可以看到錄影實況

5樓有很多富士狗  應該說這整棟都很多啦 XD
不過5樓的牆壁上特別多



還有很多很可愛  或是很漂亮的布景











最好笑的是我們跑去玩那個穿奇怪衣服的地方
雖然說這東西的技術就是我研究所研究的內容之一
他們用什麼方法做到的我也知道
不過實際上看到這樣的技術被用在電視台的景點  還是蠻開心的 :P
表示我們的研究還是有點用處的阿~~



其他電視節目的看板當然也有堂本兄弟和SMAPxSMAP






還有SMAPxSMAP的場景  遇到兩個女生
然後發現他們也是講中文 XD  
而且其實這兩個就是剛剛在一樓大廳幫我們跟富士狗拍照的女生
害我剛剛在樓下還很笨的用日文問他們可不可以幫我們拍照 Orz
最好笑的是我幫他們拍的時候  他們說  "旁邊什麼東西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中間的SMAPxSMAP"
看來也是J Fans



可是我的Hero Street已經完全不見了  只剩下一張小海報和一張大海報  嗚嗚





總之整個富士電視台到處都有好玩的東西
可以看的出來這電視台還蠻用心在經營這塊的
每次去都有不一樣的東西可以看  下次來也一定會來看~

出了富士電視台之後  晚上我們打算要去大江戶溫泉
但如珊這時候突然跟我說不要在大江戶溫泉吃
可是我們本來的計畫是晚上要在大江戶吃一點東西
接著回民宿再買點東西吃
突然說不要去大江戶吃  那要吃什麼?

我知道Aqua City有很有名的蛋包飯
這位鄭同學又說他覺得蛋包飯就是蛋包著飯  沒什麼特別
但我上次吃  我覺得很好吃  台灣沒有任何一家蛋包飯有做成這樣
Aqua City也有大家推的和民  但這位同學又說他在台灣吃和民不好吃
我很想吃吃看和民  可是一直被reject我也懶得提
那到底要吃什麼 = =

繞了很久  Aqua City之前我只有看過一些人介紹餐廳
但我沒想到有這麼多餐廳
日式中式西式都有

但最後得到的答案竟然跟我說: 我想吃漢堡加薯條

哪一國的答案 = = 為什麼來日本要吃一堆美國食物
如果是wendy漢堡就算了  要吃的竟然是美食街那種的漢堡薯條
要花780元也沒便宜到哪去  我還寧願去吃蘋果樹的ss蛋包飯

反正一切都是很突然就是  突然不吃大江戶  突然要吃晚餐  突然要吃漢堡  =_=||
Aqua City是有名的吃晚餐的地方
結果我們什麼餐廳都沒去吃  吃了又鹹又難吃的漢堡  喝了加了水的果汁

邊吃邊想摔薯條  為什麼我來日本還要吃這種難吃的東西

後來想想其實我們可以分開自己去吃自己想吃的
就不用搞的不開心
要不然就是我要更堅持reject不吃漢堡
我的和民都可以不斷被reject  為啥我沒有權力reject吃漢堡?

我以為來日本應該都有基本常識  "不要吃台灣有的  多吃一點日本特有的食物"
不然來日本幹嘛?

我那天晚餐  真的很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