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就匆匆忙忙的準備去打球
    好冷喔  ~.~  風會不會太大了  @@
    雖然不是第一年遇到這麼大的風
    可是還是第一次系內對抗的時候我就得穿長袖長褲

    第一場是大四對大二+研究所
    阿瑛和阿敏好猛  怕怕....
    還有本來就很猛的阿雪
    以及不知道什麼時候學會很猛發球的Alix
    第一局好像很快就結束了
    第二局跟小大撞在一起  她的眼鏡斷掉了  @@
    然後又很快的  結束了比賽  XD

    第二場是大一對大二+研究所
    開賽之前跟stak和fibi碰了球
    感覺...還好  @@  應該說  我還是找不到球感阿!!
    大一對上大二+研究所  根本就是雞蛋碰到石頭 -> 必死無疑
    當個小副審一直想幫大一多翻一點分數
    深怕他們打完這場就再也不來了阿...
    跟學姐聊聊天  發現大一來了好多啦啦隊...
    果然是熱血大一阿!!!
    跟stak練了一下攻擊
    突然間跑上來六個學弟
    嚇死我了....突然間就站滿了整個球場
    我們只好趕快下來..
    後來圍圈圈  嗚嗚嗚  排擠老人
    凡是大四以上的都被排擠  我們只好自己在旁邊畫圈圈....

    因為沒吃晚餐  大二那兩個又在旁邊吃
    所以susi就帶著我去十舍拿她好吃的麵包
    其實十舍的女生區還不錯啦  比我想像中的好
    以後如果真的要住那裡我也還可以接受啦

    回來之後熱身一下下  就上場了
    這次我跟stak補大三的空位
    stak真好用  到處都是他的球
    接球也是他  舉球也是他  唯一他不能做的就是攻擊  XD
    第一局我們莫名其妙的輸掉
    我覺得打的還不錯阿  kolo還很猛的打到兩球  超厲害~~~
    而且一整個晚上都沒攻擊
    所以我的力氣全用上了  XD
    超強fibi打了好幾個好貼網的球  厲害~
    超強小狼鼠在後排接了好多顆球
    小蜜也打的很不錯耶  大家一起來打排球吧~~
    第二局絕地大反攻  遙遙領先對手四分  贏了~
    終於來到第三局  我們的戰術是先選好場地
    真的領先唷  結果...一切的不幸就發生在那一剎那
    當我很高興的跳了起來  落地  右腳怪怪  喔不  好痛喔  ><
    我人生中的第二次抽筋就發生了...真是痛的眼淚快流出來
    fibi很有經驗的馬上幫我急救
    stak也很有經驗的說要怎麼弄怎麼弄
    大家都十分有經驗阿....
    可是糟糕的是  一瞬間我們這邊的氣勢就不見了  ><
    本來領先的說  結果輸掉了  我要精美小禮物啦  T_______________T

    很傷心的坐著休息  問問NCK一大堆術語
    stak教了一下上手發球  我也想學  T_T  可是我動不了 ><
    休息一下根akl聊天  還是手癢的跑去學上手
    竟然莫名其妙的被我學會了
    想我之前怎麼學都學不會  ><
    大概我的右手力氣真的有變大吧  @@
    打了一下下對打  到7-11吃晚餐
    結束打球的一個晚上
    禮拜天再戰囉  希望不要再有這麼多小插曲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