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推  然後又正好覺得賀小美很好看
    所以就去看了

    可能是先看了惡魔在身邊  所以有點不習慣這樣的步調吧  @@
    一開始就讓我覺得這是一齣悲劇
    因為曉風的背  因為曉風他們家的問題
    不過中間有一段真的蠻好看的
    在阿ken開始喜歡上曉風的那段  以及幹久和曉雲
    整齣戲突然變的明亮起來
    直到阿ken的媽媽去世開始
    整齣戲突然又便回他灰暗的性格
    套句小柳說的:到最後死的死  瘋的瘋
    真的是應該很悲...但是我完全沒有想落淚的感覺  XD

    結局應該是導演演了三種結局吧
    第一種應該是真正的結局  阿ken帶著小風自殺
    第二種是觀眾希望看到的驚奇  小風突然醒了
    第三種是觀眾最愛看的歡喜大結局  小白也沒死  一群好朋友在一起
    不過突然演了三種讓我有種很斜線的感覺  @@

    老實說...很多人覺得很好看  我卻覺得普普而已
    我猜我真的是看惡魔在身邊印象太深刻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