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lla Fontaine汐留 是有名的goomi常常推薦的一間飯店
這次也是多虧他在批踢踢上po了冬季plan
我才定到傳說中交通很方便的Villa Fontaine汐留

<剛剛打的竟然莫名其妙的全部不見了....只好全部重打>

這是Villa Fontaine的官方網站: http://www.hvf.jp/shiodome/
網站的感覺就跟Villa Fontaine心齋橋不一樣
我猜是因為Villa Fontaine有分成high grade和standard
我們在大阪住的Villa Fontaine是屬於standard
而Villa Fontaine汐留是屬於high grade
所以連網站風格看起來都是Villa Fontiane汐留比較有質感

先講Villa Fontaine汐留的地理位置好了
看看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是搭大江戶線  搭到汐留站之後的走法:
ゆりかもめ汐留駅方面の改札を出て10番出口方向へ進み「汐留住友ビル」地下入口よりホテルへ入れます

如果是搭百合海鷗線  搭到汐留站的走法:
改札を出て右方向へ。歩行者デッキを通り「汐留住友ビル」2F入口よりホテルに入れます。

其他如新橋站走過來的方式  或  濱松町站走過來的方式  我個人是完全的不建議
尤其是推著行李的時候  推到後來真的是超級想哭的  ===>  我就是親身體驗過的人
一切的心酸血淚都寫在這裡: http://yifang.pixnet.net/blog/post/23013073
所以千萬不要從新橋或濱松町走
寧可多花一點點錢轉乘  會開心很多
乖乖的坐大江戶線或百合海鷗線到Villa Fontaine汐留
真的很方便~

這是Villa Fontaine的大門前面  有往上和往下的手扶梯
往上是直接通往百合海鷗線汐留站
往下走一段路就到了大江戶線汐留站
以交通性來講  真的蠻方便了
要說唯一的缺點就是並非為於山手線上~
我個人私心以為為於山手線上還是方便許多

大門走出去, 往上是百合海鷗線, 往下是大江戶線

既然Villa Fontaine汐留是屬於同集團內的high grade
當然就要有high grade的規格
這一點首先在他的大門和大廳就看的出來

這是Villa Fontaine汐留的大門

Villa Fortain Shiodome大門

看起來就是非常氣派
我跟阿英一看到的時候有傻眼
大廳整個是挑高到頂樓的

終於到了Villa Fortain Shiodome

走進大門之後  右邊就是front desk
小姐的英文很不錯  聽起來並不是日式發音的英文
我想可能也跟這裡很多外國人出入有關吧
住在這裡的這幾天  每天都會遇到很多外國人
有些外國人很有禮貌  在走廊遇到都會say hi

Villa Fortain Shiodome大廳

從大廳往上看房間  讓我一直覺得我是不是住在辦公大樓裡 XD

從大廳往樓上看

大廳有沙發區  每天都看到很多人坐在這裡不知道是休息還是等人
沙發看起來很好坐  不過我們住在這裡的日子都沒有坐就是 XD

大廳的沙發

往裡面走一點  就是吃早餐的地方
吃早餐的地方有一些裝飾  現在看起來是聖誕樹類的東西
晚上會亮燈  白天不會亮燈

大廳的裝飾

白天不會亮燈

Villa Fontaine汐留的早餐也比Villa Fontaine心齋橋來的好
除了心齋橋就有的高麗菜絲, 鹹的東西, 白飯, 咖啡, 紅茶, 泡的味增湯之外
這裡的湯還有洋蔥湯  以及另外一種我沒喝到所以不知道是什麼的湯
麵包也不是像心齋橋是普通的吐司和餐包
而是裡面有包東西的麵包  很好吃  我最後一天早上吃了不少
泡的東西除了上面說的那些以外  還有濃縮的小小的檸檬汁  加水之後就變成檸檬汁了
此外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還有優格  可以加玉米片呢!

所以不愧是high grade  早餐我相當滿意
可惜我只有最後一天早上有吃到~

check in之後小姐會給房間門卡
除了房間門是用這張卡開之外  front desk右邊的電梯進去前也要刷這張卡
因為這樣讓我更覺得我是住在辦公大樓內...因為我們公司的電梯也是要刷卡才能用 XD
這樣有好處也有壞處
好處是比較安全  並非所有人都可以任意搭電梯上去
壞處是比較麻煩  像我最後一天早上因為阿英先上去  我就被困在大廳上不去房間

Villa Fontain汐留的房間是呈現ㄇ字型的
就像在大廳看到的那樣
而電梯只有一邊有  在ㄇ字型的左邊那豎的最下面
所以如果像我們住在ㄇ字型右邊那豎的的最下面
回房間就會有種怎麼走都走不到的感覺
第一天和最後一天check out時
拖著行李走在很不好拖行李的地毯上時  就很想哭
這個心酸血淚史請見: http://yifang.pixnet.net/blog/post/23013073

從四樓往樓下大廳看的樣子

從四樓看大廳 

近看大門  

看起來真的很像住在辦公大樓裡吧 XD

這是Villa Fontaine汐留的房型介紹: http://www.hvf.jp/shiodome/room.html
也有Lady's room  不過我定的時候沒有了

我定的三晚都是semi-double的房型
因為正好搭配冬季的plan  所以有比較便宜
第一晚12/31比較貴  我用的是什麼週末plan  ¥13000  (原價¥16000)
第二晚和第三晚就用什麼連泊的plan  每晚¥9500 (原價¥16000)
所以說有special plan的時候可以來住這裡
如果是原價的話就算了  我覺得太貴了~~~

不過阿  Villa Fontaine汐留的房間真是讓我們嚇一跳
走進去的時候我還以為小姐給錯房間卡了
我定的明明是semi-double
但看起來卻是像double !!!
有圖有真相

這是我從房間外照坐在房間地板上的阿英

坐在地上的阿英

看阿英坐著的地方  就知道這房間的空間不小

走進來看看房間內部

房間蠻大的

這樣看不出床到底有多大
那我坐上去當一下比例尺吧!

房間好大床也好大

床根本就是雙人床阿!!!!!
旁邊的桌子還是一大片的  跟心齋橋那個小小的桌子完全不同

不過我覺得房間內最神奇的就是這個窗戶上的投影

窗戶上有投影

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做了一個小投影  從天花板上打下來打到窗戶
窗戶是兩層的  現在看到的這層是只有一個簾子  外面就是玻璃
還有一層是照面中看到左右兩邊可以推往中間
晚上要推起來比較不會冷  不然外面的冷風還是會透進來

窗子外面看出去沒啥風景
我們住的這間前面就是百合海鷗線
然後遠遠的地方可以看到JR山手線和另一條不知道是什麼線的列車
從這裡看出去就知道東京的交通真的超繁忙
幾乎是不到一分鐘這三條線就會有其中一條線就有一班列車經過
還有看過三條線上面都有列車的呢!

早上清潔人員清掃的時候我們有偷看到對面的房型
面對大廳的房型比我們住的稍為大一點點
差別就在於多了一張小桌子

以C/P值來說  一晚¥9500的話還能住
不過如果是原價就真的算了~
此外  這附近晚上真的沒什麼好逛的  附近看起來都是辦公大樓
比起其他熱鬧的地點(我之前來東京都住池袋  晚上很好逛)真的遜掉

所以對我來說呢
如果有像這次這樣的Special plan
我就一定會選擇這裡
畢竟交通方便(雖然不在山手線上  但是離車站真的很近)
而且房間又大(semi-double像double一樣)
但如果是原價每晚¥16000的話
我就還是寧可選擇Super Hotel或東橫Inn
畢竟便宜到比一半還少呢!





<住在這裡會覺得自己變成商務人士  真的超有商務飯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