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日本玩  關東和關西意外的都住到Villa Fontaine
就讓我來介紹一下這兩家Villa Fontaine吧!


Villa Fontaine心齋橋的網頁: http://www.hvf.jp/shinsaibashi/
要訂房真是無敵霹靂簡單
只要註冊之後  到網頁左邊按預約
選擇要的房型  就ok了
日本訂房真的很容易  也不用定金

到Villa Fontaine心齋橋的方式很簡單
看地圖就知道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下鉄「心斎橋駅」1番出口より徒歩1分
 
地圖上H左邊那條直的路就是心齋橋筋
如果是從心齋橋筋的入口處出口出來
左邊就會看到心齋橋筋的大字  左轉之後走入心齋橋筋
第一個路口右轉  就到了Villa Fontaine心齋橋了
它距離心齋橋筋這條路真的大概走30步就到了
晚上非常好逛阿~XD

不過  從心齋橋地鐵站上來雖然一路都有電扶梯
但是下去地鐵站  我們沒有找到電梯或電扶梯
一路行李是用搬的  這一點令我不開心  ><

VF大門一照

不過商務飯店就是商務飯店  大廳並不大
照片左前方就是front desk  小姐的英文都不錯  用英文溝通即可

大廳

大廳的左手邊則是吃早餐的地方

吃早餐的地方在大廳旁

商務飯店的早餐就是每天都一樣  跟Super Hotel一樣  是自助式吃到飽的
不過我覺得比Super Hotel菜色好一點
最前面就是一大盆的高麗菜絲  我跟阿英每天早上都吃很多
以補充出門在外都沒吃青菜的缺點
接著有一些鹹的熱食  早上吃鹹的比較舒服~
有白飯  早上愛吃白飯的日本人真的離不開白飯

一定要有的就是咖啡和紅茶之類的了
我早上不喝這個所以不是很清楚
也有柳橙汁和牛奶  每天早上我都有喝柳橙汁

最神奇的是有泡的味增湯!!
一大包的味增  然後泡熱開水  就可以喝了
雖然有點鹹  但我覺得很好喝  每天早上都要喝!
除了泡的味增湯  還有提供柴魚湯
這點我覺得比Super Hotel好上太多
Super Hotel的湯是販賣機賣的  非常重的粉味很不好喝

不吃飯的人也有麵包  但只有吐司和餐包兩種
放在烤箱烤好之後  再放奶油或果醬進去

總之我覺得早餐部份我給的分數蠻高的  至少有很多鹹的東西~


這是Villa Fontaine心齋橋的房型: http://www.hvf.jp/shinsaibashi/service.html
用我破破的日文以及小施以及日文翻譯網頁的幫忙
我們發現有一種叫做Lady's room的東西
會多送東西  裡面還有按摩機
所以前兩晚我們是定Lady's room  每晚¥8200  等於每人¥4100

為什麼不定三晚Lady's room呢  因為第三晚已經沒有Lady's room了...

這是被我們弄得超亂之前的Lady's room   我定的是semi-double的房型
房間比Super Hotel的semi-double大一點點
不過最大的重點是  他有腳底按摩機!!  (看阿英的腳已經在裡面了 XD)
每天走的很累回來之後我都會擦Origin的舒緩霜之後再讓按摩機按摩按摩  這樣就蠻舒服了~

前兩晚住Lady's room, 有腳部按摩器呢!   

按摩機的旁邊還有一段空間蠻大的  空間拿來放我們兩個行李還綽綽有餘

商務飯店唯一一直被大家拿出來講的就是浴室很小
Villa Fontaine心齋橋也不例外
到底有多小呢? 請讓我當比例尺一下

浴室小小的  

幾乎就是一個人站進去就半滿 兩個人站進去就全滿 XD

這是浴室內的一些瓶瓶罐罐  這罐是洗手乳

 浴室有洗手乳 

這三罐是洗髮精護髮乳沐浴乳

洗髮精, 護髮乳, 沐浴乳

Lady's room還有一點比較特別的就是
浴室內除了一般該有的牙刷牙膏梳子棉花棒杯子洗髮精護髮乳沐浴乳之外
還多了兩瓶  分別是乳液和乳霜  我有拿來擦身體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梳子  一般都是送扁平梳
Villa Fontaine送的是立體的那種梳子
我的頭髮要這種梳子才能梳開  一般飯店送扁平梳是沒辦法的  所以對我來說都是無用的
這一點我要大大稱讚一下!

浴室裡除了一般配有的東西之外, Lady's room還有身體乳液和乳霜!   

最後就是定Lady's room的話  check in的時候會送給每位入住的客人一小包盥洗包
裡面就是卸妝乳洗面乳化妝水乳液之類的東西
我有用卸妝乳和洗面乳
卸妝乳超油超難用  連用他的洗面乳都洗不乾淨
所以我用完之後再用我自己帶的卸妝乳和洗面乳重新洗一遍 XD

住Lady's room還會加送小包的女性專用包  


第三晚我們住的是Relax room
其實定的時候我只注意到Lady's room是特別的房型
沒特別去注意Relax room  就想說這是一般最多的房型

進房的時候真的感覺到Lady's room真的比較好
因為Relax room明顯的房間小了一些
Lady's room放行李的地方是放兩個行李還有空間
但Relax room放兩個行李剛好卡的死死的
我跟阿英還橋了一下才把行李放好

此外  也沒有按摩機  :(
沒有多送小包裝的東西(雖然很難用)
浴室內也沒有身體乳液和乳霜~
但價錢跟Lady's room是一樣的  一晚¥8200  每人¥4100
所以如果定的到Lady's room  還是定Lady's room比較划算囉!

第三晚住的是Relax room, 有記憶枕和記憶床墊, 但房間較小

不過當天晚上我們終於發現Relax room為什麼叫做Relax room
因為他的床墊和枕頭是記憶床墊和記憶枕!!!!
照片中看不出來  不過真的是在原本的床墊上面又多墊了記憶床墊~
難怪我一直覺得這個床比較高  :P

這是從我睡覺的位子看出去的樣子
前面有電視和一個不太大的桌子
桌子右邊是全身鏡

睡覺前照一張, 明天就要離開VF心齋橋囉

Villa Fontaine心齋橋贏最多的應該就是他的位子
位子真的是太好了  旁邊走出去就是心齋橋筋
沿著心齋橋筋一路走過去就會走到道頓掘
想逛街的時候光走這條就走不完了~

不過如果要去別的地方玩  心齋橋的交通就沒有梅田那麼方便了
因為心齋橋只有御堂筋線  所以無論要去哪都是從御堂筋線開始  搭到梅田或難波轉車比較多

不過以整體來講  我覺得C/P值很高
下次如果再來大阪  我應該會再考慮住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