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境港回到米子  因為少了足立美術館的行程
所以整個就是變成時間太多...
我思考了很多個可以走的行程
包含  前一天沒看到太陽掉到宍道湖  所以今天再去看一次
以及  按照散步地圖的路線走米子市區
以及  提早出發前往倉敷....

最後我選擇的是提早出發前往倉敷
因為看了電車時刻表  去宍道湖有點趕  我沒有把握可以真的看到夕陽
說不定去到那裏夕陽早就掉到水裡去了
然後因為要去那裏  勢必去倉敷的時間會更晚
散步地圖的米子市區  則是因為那個時間景點差不多都要關門了
等我走到  大概也只能從外面遙望了...
所以我只好選擇提早出發前往倉敷

於是我去換了車票  改成16:27從米子出發的特急やこも 24號到倉敷
還有的一點時間  就在米子車站附近走走看看
因為每天早上都是很匆匆忙忙的出門趕電車
晚上回到這裡都已經是天全黑
實在也沒甚麼機會看看附近到底長甚麼樣子

IMG_5074.JPG

米子是山陰鐵路的發源地也是山陰交通的樞紐
這也是為什麼我選擇住這裡的原因
向西往松江.出雲市  向東往鳥取
向北往勁港  向南則是有鐵路到山陽地區的倉敷.岡山

IMG_5081.JPG

IMG_5075.JPG

米子車站對面的路走過去  是一條銀杏大道
那個時間整條路都是黃色的銀杏  非常漂亮

IMG_5073.JPG

車站走出來右邊的郵局  我在這裡換了旅支  也買了郵票以及鳥取的當地明信片

IMG_5079.JPG

車站對面我住了三個晚上的東橫Inn
非常舒服  100分!

IMG_5077.JPG

不過米子車站附近真的就沒甚麼Orz
老實說真的很難想像這麼重要的一個樞紐城市的車站附近可以荒涼成這副德性
也許市區沒這麼荒涼吧.....

所以我還是有一些剩餘的時間  決定回東橫Inn休息
東橫Inn的一樓有免費的電腦可以用  我就在那裏上上網休息休息
等到時間差不多了  才去櫃檯領出我的行李  正式告別住了三晚的米子東橫Inn
這時候太陽都快下山了~~~~
(當時的心裡想  如果這時候在宍道湖看夕陽就好了  因為今天看起來沒有雲!)

IMG_5082.JPG

我搭上往倉敷的特急  但這班特急用的車感覺非常古老  完全不像特急的車Orz
但車況不佳是其次  最糟糕的莫過於我碰到了超級吵的日本人
想不到吧? 真的是超級吵的日本人
我的位子試右邊靠窗  他們一群人分別坐我左邊  左前方  以及左邊走道過去的位子
一路上喝酒  大聲聊天  連我帶了耳機聽音樂都還可以被他們吵到沒辦法休息
這真是我遇過最糟糕的日本人了!!!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倉敷  這真是像一趟災難  早知道我就不要提早到倉敷了....

IMG_5088.JPG

走出倉敷車站  天已經全黑了
我住的APA Hotel就在倉敷車站旁
拿行李check in之後  就進行我的晚餐覓食
原以為倉敷應該也蠻多東西吃的
結果走阿走  還真的沒甚麼可以吃Orz
最後在車站下面一樓找到一間
我點了飯和麵的組合  因為他的飯標榜上面放龍蝦啦!!!

IMG_5106.JPG

結果其實也沒甚麼龍蝦... 

倉敷車站雖然也沒甚麼東西吃
但至少有營業到很晚的便利商店 XD
買了飲料之後我就回飯店休息了
明天開始就是山陽地區的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