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在美國的日子,跟fibi在Chicago的博物館前見面,fibi說她的朋友等一下會來接我們。

那是我第一次見到你。你載了我們去吃了晚餐,去了Navy Pier,可是那次我覺得你超嚴肅。



過了幾個月,我們又見面了,這次是Miami的三天兩夜。

出發前的住宿靠你搞定,fibi說你很愛開車,所以也讓你當了一路的司機。我的行李超級多,你很猛的一手就幫我提那個超重的行李往前走。這次的旅行,我發現你好好笑,也很可靠。

IMG_7504.JPG

IMG_7538.JPG  


Miami之後,我飛去了Madison,在fibi帶領下在你家住了三個晚上,要吃要喝什麼都有。

IMG_7757.JPG  

第四天的早上,下著大雨,你和fibi送我去搭車離開Madison。

我跟fibi道別的時候,說著年底台灣見。跟你道別的時候,因為知道你因為身份的關係,我只能說不知道什麼時候再見。

我還深刻的記得,很酷的你竟然跟我說:"唉唷~怎麼好像有點感傷阿~"

IMG_7486.JPG  

期待著你退伍後,哪一天可以看到你和fibi一起走進禮堂。因為你們是那麼的相配,也覺得fibi在你身邊會很好。



只是沒想到那個在美國說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再見,這輩子就真的再也見不到你了。




Chris,你會一直活在大家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