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清洞意外的快速的結束, 完全出乎我們的意料. 距離晚上的演唱會還有時間, 我們決定分頭去自己要去的地方. 佩璇要回仁寺洞去幫朋友買東西, 我則決定趁這一點時間去清溪川走走.

我們從三清洞的公車站牌找到直達仁寺洞和鐘閣的公車, 不過假日的首爾交通真的也是很恐怖, 大塞車阿!!!! 只是說走了一天也累了, 坐在車上吹吹冷氣(這天真的很熱), 休息一下, 也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是臨時決定要來的, 所以我身上也沒有地圖, 下車之後一度不知道該怎麼走, 印象中是路邊剛好有地圖救了我 XD

這棟建築物剛剛在北村就有看到了, 這時候走到它下面真覺得他最高的那裏, 實在是很像是太空船停的地方, 隨時會有飛碟過來.....

P1190042.JPG

回來查了之後才知道這棟叫做"鐘路塔", 是三星的大樓之一, 最上面是一個酒吧, 據說可以看到很漂亮的夜景, 不過我猜價錢一定不便宜.....

P1190041.JPG

在鐘路塔的對面就是鼎鼎大名的"普信閣", 每年12月31日在首爾最有名的跨年活動, 就是12點的時候普信閣的鐘聲. "城市獵人"裡面金娜娜就有約潤成跨年的時候一起來聽普信閣的鐘聲. 不過這普信閣在鐘路塔的對面, 一個是現代科技, 一個是歷史古蹟, 真是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

P1190044.JPG

我下車的地方其實有點尷尬, 因為我想去觀光公社, Holly's Coffee, 三一橋, 而我下車的地方剛好是在這些點的正中間. 想了很久最後決定先去觀光公社, 然後走去對面的Holly's Cafe, 再看看有沒有時間可以去三一橋.

普信閣在往南走一點, 就能看到清溪川了!! 真是很想大喊說: 終於見到你啊~!!

P1190048.JPG

我沿著清溪川上方的馬路走, 一路走到觀光公社. 似乎因為是假日的關係, 清溪川旁邊的路不知道是管制還是怎樣, 沒甚麼車~~~

韓國觀光公社在地下一樓, 進去的左邊就是一個K Star Gallery

P1190049.JPG

大概一些有名的韓國明星這裡都有他們的立牌, 這是玉澤演!!! 呵呵呵, 現在看立牌, 等一下我就可以看到生人了!!!

P1190051.JPG

觀光公社的旁邊有賣一些明星周邊, 看起來蠻多都是官方的, 不過就不便宜. 只是我覺得樣式也不多, 所以我買了JYJ和2PM各一套明信片, 貴死了貴死了 ><  離開觀光公社之前, 我去問了一下從目前所在地走到鐘路三街要多久, 要估計一下走去三一橋的時間. 小姐跟我說約20分鐘, 還來得及, 決定快速走過去!!

離開觀光公社之後, 我先走去對面的Holly's Coffee

P1190053.JPG

Holly's Coffee在韓國到處都是, 但這間有個特別, 就是"屋塔房王世子"裡面, 最後王世子留給朴荷的果汁店!!

PPS 2012-09-07 00'18''31

PPS 2012-09-07 00'21''10  

PPS 2012-09-07 00'07''02

跟劇中一樣, 門口有一些椅子, 不過我忘記看裡面的擺設是不是根劇中一樣了....

P1190054.JPG

其實我覺得這棟Holly's Coffee應該是很不錯, 因為他是一整片的大落地窗, 面對的是清溪川, 感覺view一定超好!!! 我其實本來安排了昨天早上來這裡吃早餐, 因為下雨而取消了.....><

P1190056.JPG


這是在Holly's Coffee附近看出去的景色, 大樓的玻璃反射的景色其實蠻漂亮的, 可是拍不太起來.

P1190052.JPG

我想來清溪川還有個原因就是鬼澤夫婦啦!!! 從這裡開始就是鬼澤夫婦約會的路線了~~~~

P1190058.JPG

從馬路找到一個地方走到清溪川旁邊, 剛剛好看到正祖班次圖的起點.今天天氣超好, 傍晚又比白天涼, 好多韓國人都在這裡散步或坐著聊天. 

P1190059.JPG

P1190060.JPG

一路往前走, 到三一橋之前就會看到這熟悉的跳跳石.

P1190062.JPG

雖然清溪川每隔一段就會有跳跳石, 但是這裡特別的是, 是鬼澤夫婦跳過的!!!

P1190061.JPG  

出發來韓國之前我還有特地回去找了這段影片來看看, 影片中我看鬼鬼跳得實在是很吃力的樣子, 實際來看發現這段的石頭面積不算大, 石頭和石頭間間距很大, 不像之前在鴨川跳的跳跳石, 雖然間距很大但石頭面積也很大跳起來不會危險. 這裡要我跳我也不敢, 感覺隨時會摔進水裡 XD

P1190064.JPG

P1190065.JPG  

這座就是三一橋了! 旅遊書上看三一橋晚上點燈還蠻漂亮的, 所以我才有印象能找到這裡. 三一橋下超多韓國人坐在那裏聊天休息, 城市中有一個這種可以休息的地方真不錯, 還看到小朋友會跑下去玩水~

P1190069.JPG

到三一橋就表示我的清溪川目標都找到了, 接下來就要一路往車站衝~~~~~這是水標橋. 是說天氣這麼好, 這樣趕路實在是很浪費, 可是也沒辦法了 ><

P1190071.JPG

觀水橋, 我從這裡爬上來到路面, 這邊右轉之後就能找到乙支路三街站, 接下來就是搭地鐵一路往綜合運動場去!!! 晚上要來看演唱會了!!!

P1190073.JPG




P11900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