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佩璇分開之後, 我就一路搭車往南, 下午要去的地方又是離開首爾市, 要到京畿道的城南市, 尋找鬼澤夫婦第一次見面的鞋子咖啡廳, 又是為了鬼澤夫婦離開首爾市 XD

鞋子咖啡廳的位置在板橋站, 離首爾市區其實蠻遠的, 排行程的時候其實很猶豫要不要去. 但最後想想我這次如果沒去, 以後再也不可能去了, 因為此時對鬼澤還有很深的感情 XD  不過他真的很遠, 最近的就是江南地區了, 只好硬是塞在到江南的這天. 去程我有換搭新盆唐線, 這條線感覺很新, 搭起來蠻舒服的. 搭車的時間很久, 被我拿來補眠了, 畢竟前幾天真的是累死了. 

到了板橋站之後出來, 發現附近還真的是超級荒涼的, 荒涼到我差點找不到公車站牌.....這地點我花了比較多時間熟悉, 所以最後是相當順利地到達, 沒有再發生像九里市場那天或今天早上的北村的事情. 板橋站附近很荒涼, 搭公車後下車的地方也很荒涼, 不過下車後往前走, 轉個彎之後, 整個街道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這附近感覺像是住宅區, 但是一樓都是咖啡店, 這天天氣很好, 有些店家有室外的座位, 感覺很舒服~

鞋子咖啡廳! 看到這畫面真的是超激動的!!!!


P1190302.JPG

從這大門推門進去~不知道玉澤演在不在裡面....(做夢中)

P1190320.JPG

這天鞋子咖啡廳的鞋子正在做特賣, 所以有幾位客人在二樓看鞋子. 我進去的時候沒人發現我, 我就自己找了個位子坐下來. 本來是有想坐鬼澤夫婦坐過的那位子, 但那位子一看就不舒服, 是在路中間, 而這間咖啡廳靠窗的位子看起來都超舒服的, 又很明亮, 所以當然是選靠窗的位子!!

我走去櫃檯等人來招呼我, 等了一陣子之後才有看似是老闆的人過來. 來這裡當然是要喝熱可可, 我用相當不標準的韓文說熱可可, 結果應該是太不標準了, 老闆聽不懂, 然後他就問我是不是會說中文, 哈哈哈. 之前就有看過有人說這間店的老闆是會講中文, 所以她應該就是老闆吧!! 他變換成中文跟我講話我當然也就用中文點餐啦!! 他好像有問我是不是看電視來的, 但其實我聽不太清楚也不太確定他是不是問我這個, 所以我就沒回答了~

回到位子坐好, 沒多久我的熱可可就來了!!!! 老板人真好, 拉花感覺好熟悉阿~~~~端熱可可給我的服務生, 好像就是被澤演說比他還緊張的服務生XD

P1190304.JPG

後面那座位就是鬼澤夫婦坐過的唷, 真的是在路中間, 正常人應該不會想坐XD

P1190305.JPG

舒服的位子和熱可可~~~是說這位子真的超舒服的, 就像躺椅的感覺, 整個人可以塞進椅子裡不被外界打擾, 超級舒服的~我很喜歡.

P1190307.JPG  

坐著發呆了一陣子之後決定開始趕明信片, 跟服務生借一枝筆開始趕工明信片, 一口氣解決五張!!!

P1190318.JPG   

不過我覺得這間咖啡店的生意應該不太好, 我坐了一個多小時, 都沒有客人上門. 整間咖啡店除了我之外, 還有一桌兩個韓國女生, 不知道是不是跟老闆是認識的, 老闆和服務生兩個人搭了椅子坐在他們那桌一起聊天, 所以整間店除了音樂聲之外, 就是他們聊天的聲音.

這間咖啡店聚集了所有我喜歡的特色: 1.明亮. 有兩大面落地窗, 坐在窗邊真的很舒服, 且牆壁是白色的, 完全不會有黃光陰暗的感覺(我是真的很討厭有些咖啡店用黃光自以為溫暖但其實暗呼呼的很討厭). 2.寬敞. 空間是挑高的, 完全沒有壓迫感 3.好聽的音樂  4.舒服的溫度 5.好坐的椅子

以上五個優點導致我不小心睡著了一下....XD

其實真的蠻推薦的, 但可惜離首爾市區真的太遠了, 一般觀光客真的不會想去, 可惜了點. 不過我覺得那附近有潛力發展成另外一條咖啡街, 如果發展起來也許就會比較多人願意去.

我在咖啡店待了大約一個多小時, 要走之前有去看了一下鞋子, 我是沒看到澤演買給鬼鬼的那雙鞋子, 但其他鞋子的價錢真的不是普通的貴, 不是我買得起的(我是認真的說).  我在店裡沒拍甚麼照片, 主要也是因為店裡加我總共也只有五個人, 實在是還蠻不好意思隨便亂拍, 但現在想想覺得有點後悔, 都去一趟這麼遠了......><

離開鞋子咖啡廳之後我沒有回板橋站, 是往南到藪內站搭盆唐線, 下一站依舊是咖啡廳, 是金在中的Coffee Cojjee!!





Coffee Chougabi  카페슈가비
地址: 경기 성남시 분당구 판교역로10번길 17  (不確定, 我從地圖上點的)
官網: http://www.chougabi.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