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禮拜日看到獵人這一季的球季結束了
就一直有很不好的感覺

禮拜一 下大雨 停賽
禮拜三 沒下雨 悶熱
心裡隱隱約約的覺得這會是我的最後一場比賽
還沒開始打就在心裡感覺的一股離情

因為前一天的玩通宵讓我精神很沒辦法集中
眼睛沒辦法跟著球快速移動
於是最自豪的防守今天完全等於零
從來沒這麼怕過接發球
聯賽對過很多校隊 又因為是一開始就站在後排
所以幾乎所有校隊的發球我都接過
連張海倫的發球我都接起來了....
那天資工那個校隊發球一點都不強 比起張海倫的
從來沒怕過 那天卻特別怕 人家球還沒發過來 我的腳竟然在發抖

那天的攻擊很不順手 其實我都跑到位了
但是就在摸到球的那一瞬間 手卻軟掉了
我有包到球 但是所有的力氣卻都在包到球的那一瞬間消失了
以前打的再爛 都只是會生氣自己打不好
打球打到想哭 那是第一次
或許想哭的原因不是因為輸球 而是因為要離開了
儘管一直希望自己能笑著離開球場 要笑著對四年的球場說再見
但最後還是很想哭阿...

所以那真的成為我的最後一場比賽
我的球季也在獵人結束球季後跟著結束了
我沒辦法像盈盈那樣 用另外一個身份來對待曾經付出過的球隊
(基本上我覺得還蠻無恥的)

下一季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開打阿...

p.s:不打四對四 是怕自己會更感傷...
p.s.s:打在這裡 應該沒人會發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