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  可以毫無目的的逛大街

    8/12早上  跟小q搭了10:40統聯往高雄的車
    正式開始了五天四夜的高雄之旅
    一路上其實我在思考好多事情
    包跨下禮拜要比的排球賽  下學期的事情
    很多很多...所以不覺得坐很久的車

    到高雄的第一站  是菜頭家
    因為很久沒看到大家了
    所以我看到大家的時候有莫名的興奮感  哈哈
    聽說大家一到她家就去看冰箱  可是我這五天只去看過兩次
    而且都是用喵的...

    因為沒吃中餐  所以很早就吃晚餐了
    是菜頭說著名的"牛老二"
    牛肉好多喔....真是嚇到我了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多牛肉的牛肉麵
    這餐是高雄人請的  謝謝啦

    吃完牛肉麵  接著是往文化中心去
    據菜頭說  文化中心有變了
    不太記得了...我只記得去年我是從跟高師大相反方向的那個門進去
    所以我也不知道正門有沒有變
    我們一群人跟蔣公合照  然後燈突然亮了...(七月到了)
    又跑出來到廣場跟大門和"蔣公殿"照相
    .........這一趟旅程照真多像

    之後又去高師大...
    是不是去文化中心就會去高師大?  因為去年也是這樣
    高師大真的好有趣喔
    尤其是那棟像豬的建築  真是超級棒  讚到不行!
    在裡面上課的感覺不知道怎樣...
    據令琤說...還有另一棟像超人
    可是怎麼會怎麼找都找不到  我不依...........~><~

    去完高師大...接著去我來高雄之前一些同學叫我一定要去的"成市光廊"
    真的很漂亮ㄟ~我喜歡這種會發光的東西
    不過高雄會不會太多這種會發光的東西  @@
    很丟臉的佔了很多照
    尤其是跟電話亭照相  =.=
    一群人在電話亭裡面拿著手機照相
    嗚嗚....我在高雄真的好丟臉喔....

    成市光廊的對面是新崛江
    我跟菜頭說....如果我們都穿那種很鮮豔的衣服
    然後又一大群在路上騎車  會很壯觀...
    結果菜頭就很任真的想找一件衣服讓大家都穿一樣
    第一次看到的那一套真的很漂亮
    可惜太貴了....一件要250....
    不然它就要成為我在高雄買的第一件衣服了...

    去完新崛江....接著去愛河附近
    到一個仁愛公園的時候...
    校長打電話叫taj來....taj居然也很認命的來了...
    在他來之前...我們在仁愛公園裡面玩搖船.蹺翹版.
    還有幾個人跑去完溜滑梯...=.=|||
    聽說男生那邊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可是我忘了...><

    愛河好臭喔  而且因為是晚上又黑黑的
    然後樓梯又直接通往水裡
    看了我就覺得好恐怖
    深怕我不小心調下去就要被臭死在裡面....
    結果我們又在愛河旁邊照相  好臭好臭  ><

    taj來了之後...我們去有名的阿婆冰吃冰
    taj也很認命的請所有人吃冰
    結果所有人都很一致的點婆婆冰
    是紫色的火龍果為主體
    覺得頗好吃的呢!

    然後就回菜頭家洗澡~
    第一天四個男生好可憐
    睡在地板...
    而且我們又完牌完到3:30才睡  然後聽說很早就被熱醒了  :P
    我跟菜頭和令琤第一天睡在菜頭的房間
    好舒服喔...有冷氣...
    我們聊八卦.聊一些事情...
    呵呵  好幸福

    幸福就是  可以毫無目的的逛大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