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  雖然有悲有喜但是總有力量

        最後一天了...可以睡到10:00喔...
        真的好幸福...
        不過可能前一天真的太累了吧...
        起床之後超累...而且我的聲音還會不知到為啥突然啞掉又突然好了
        可是這是最後一天了ㄟ....
        一定要有力量玩這最後一天的阿!

        bubu家一日遊  從菜頭家搭車到火車站  沒等到車  好運
        在火車站等往bubu家的車  也沒等多久  真好運
        可是居然還是做過頭  ><
        真的擺脫不調做過頭的命運嗎....

        bubu的ㄇㄚˇㄇㄚˇ好熱情喔
        準備了超多東西...
        從我們一進門  就有水果.糖果.零食.汽水
        然後中餐是吃客家的東西...飯加上豆子湯(??)
        不過因為有豆子  所以我咬豆子咬到快吐了  ><
        我以後還是離豆子遠一點好了...
        菜超豐盛的....而且都是我愛吃的...
        吃的超飽的...
        而且還看了一部電影  機器人的電影

        對啦  順便提一下
        我就是這個時候知道8.5變成9的
        恭喜恭喜囉~我也很替你高興

        下午本來想說要去澄清湖逛逛
        結果去到澄清湖....我的天
        一個人要100塊!!
        所以就放棄進去了...
        在外面玩四貼的遊戲!
        每台車各載四個人  acer的車是小50  也載四個人!!
        可憐的車子...
        就在澄清湖門口  我們也玩得不亦樂乎
        看來大家也真的很容易滿足~

        回到bubu家已經四點多了...
        可是感覺大家都想在留下來  =.=
        不斷的催促下...嗚嗚....我在12:00準時踏進我家大門...
        我差一點就回不了家了...屋...

        幸福就是  雖然有悲有喜但是總有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