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就是  按著生活步調過生活

        前一天搞到好晚才睡...
        所以根本爬不起來...
        結果bubu居然九點就把我們挖起來...
        他好像7:30就起來了  我記得我還起來看他在幹嘛  為啥這麼早起來  =.=

        去麥當勞吃早餐...
        其實是早午餐吧...
        我和菜頭好想要那個賤兔..
        沒想到acer真的買給我們兩個...
        真是超感動的  Q_Q
        acer記得來台北...我會好好對待你的(含淚)

        這天的行程最主要的是海生館
        以前來墾丁從來沒去過海生館的原因是
        去過的人都說很無聊沒什麼東西可以看
        所以其實我也很懷疑到底有沒有東西...

        對啦  先提一下  這天我們都沒等到車
        超感動的...
        而且車城轉運站的人都好有趣
        菜頭問說道海生館要說多久....那個人回答"4200秒"
        然後司機把車掉頭之後停在路邊..說
        "大家不要急喔  距離12點還有兩分鐘"  =.=

        呵呵  還是要自己去看過才知道
        海生館真的很不錯阿~
        尤其是珊瑚的那區
        好漂亮的隧道...魚在天上飛ㄟ....
        而且好特別喔  是用船艙的形式來介紹
        1:00的時候我們去看餵魚秀
        潛水人員跟魚玩的很高興的樣子
        ㄏㄨㄥ魚轉來轉去的~
        可惜只差兩三天  就能看到白鯨了  ><
        看到花枝的時候...菜頭居然說好好吃
        還有透明的水母  "餔機餔機"  哈哈
        不過我對這些東西真的沒研究  所以看到小丑魚跟那個什麼互利共生的
        覺得好可愛...

        海生館主題管看完之後
        到外面的免費照相的地方照相
        4092那張真的照的超棒的
        一群人一起往光的地方看
        只有菜頭看錯邊...
        而且大家都很投入的看喔....
        要不是因為太貴了  我一定會買下來保存起來
        因為真的讚到不行!

        海生館回來之後...就直接回高雄了
        在車上我跟令琤還聊天聊好久
        一開始是聊到我的眼睛
        因為從那天之後就一直都在痛...隱形眼鏡也戴不上去
        然後聊到下學期我們會常常一個人在寢室
        嗚嗚.....
        而且8.5變成9之後....會有更多時間一個人在寢室  ><

        難得這天菜頭5:30就不敢再睡著
        一直看我們要下車了沒    而且也跟司機說好要在四維路口下車
        結果司機竟然因為在講電話所以又讓我們做過頭...
        屋......難到我們這群人這輩子注定要做過頭嗎...

        回到菜頭家等小灰從橋頭來..
        吃了聽說也是很有名的橋頭糖廠的酵母冰
        還蠻好吃的ㄟ...有健素糖的味道

        晚餐 吃的是蓋飯
        不過主題是討論最後一天要去哪..
        本來是排要去台南
        可是總覺得會來不及...
        所以後來取消了...
        討論來討論去....最後決定要bubu家一日遊...

        這天最後的形成是去玩仙女棒
        在海洋之心附近
        黑黑的地方...
        在菜頭去拿安全帽的時候
        我發現小灰騎車蠻穩的ㄟ...
        只是他駝背的好嚴重  =.=

        仙女棒是真的會燙人
        絕對不要不相信這句話
        不知道是哪隻豬提議的  大家把仙女棒圍繞我身邊照相
        結果頭上也很痛  臉上也很痛  手上也很痛...
        嗚.......欺負我.....><

        回到菜頭家...好累喔...
        菜頭還沒洗完澡我就累到趴著睡著了

        幸福就是  按著生活步調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