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飯討論好久該去哪裡

    網咖....因為阿呆說他家沒網路
    打撞球.打保齡球都講了
    可是阿呆說他不知道哪裡有撞球
    保齡球有是有  可是是他小學時的記憶....

    最後結論就是哈骨頭跟阿呆回去騎另一台車在來載我
    所以我就再屈臣式前面等他們
    看了好多南投人
    覺得有點恐怖  =.=||||

    接著就跟阿呆去"繞街"
    結果竟然找不到保齡球館....
    倒是看到一大堆網咖兼撞球館
    最後阿呆帶著我們繞了所謂的南投市
    ....其實那時候已經晚了  所以路上人好少
    最後還是去了網咖  ╮(╯_╰)╭

    待了一個小時...我好無聊
    阿呆跟不知名的人下了一場五子棋
    我跟小灰下了一場五子棋還有一場暗棋
    要走的時候哈骨頭還依依不捨....=.=|||

    之後就去阿呆說很好吃的燒烤店買東西
    可是大家都不太餓
    所以一人只買了一串
    在去買飲料  我喝的是多多綠

    回到阿呆大大的家
    吃了一下東西聊一下天
    洗個澡  看了一下電視
    三立台灣台的節目...台灣傳說嗎?
    說一個什麼精的故事  -->熊熊想不起來
    好像還看了一些其他的東西吧...忘記了
    我只記得我趁阿呆和哈骨頭去洗澡的時候偷看了一下MVP情人  :p

    聊天聊一聊  突然覺得該早點睡了
    所以三個人就移到阿呆哥哥的房間...就是我跟哈骨頭睡的地方啦
    結果又開始聊
    聊東聊西聊南聊北
    熊熊發現我們真"搞為"....
    中間有一段時間快要睡著
    結果四點半的時候阿呆說他要去睡覺了
    勝我跟哈骨頭...
    雖然燈是關的
    可是我又醒了
    於是乎  兩個長蛇的女人又從四點半聊到六點半...

    六點半的時候  我們想說那乾脆不要睡了
    反正七點要起床  睡也等於沒睡
    可是就在哈骨頭去廁所的時候
    我沈沈的睡去.....
    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