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早上  香格里拉有安排半日遊
    九點要出發  結果竟然是阿呆最早起床來叫我們兩個~~!!!!!!

    收一收東西就去吃早餐
    一個蛋兩片吐司一個香腸還有一條培根
    以及自助無限的伯爵茶.檸檬水  和我覺得很特別的百香果水
    還蠻好吃的
    只是就像哈骨頭說的   離我們不遠處有四五個人在談政治
    尤其是那個女的喔...我的媽阿  多看會消化不良

    吃完之後才發現要先退房  於是收一下東西就去集合
    發現只有我們三個是要作香格里拉的"貴賓車"
    就等於是包車啦~~~

    半日遊的地點是台大的梅峰農場
    先看了簡介  -->快睡著了  我看阿呆是已經睡著了
    然後走一走看植物

    好吧  當初不念三類組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對於生物沒什麼興趣
    結果現在來到了梅峰農場
    我到現在只記得花的樣子  什麼草阿樹阿我都忘光了  @@
    我還是比較喜歡花
    尤其是那個大天鵝絨真的好漂亮  超想買幾朵回來
    喔  還有那裡的白楊步道蠻漂亮的
    如果是冬天來應該會更漂亮才對~~~

    走完農場  回程是香格里拉有交代一輛車載我們三個回去
    那輛車是TVBS的採訪車唷
    而且開車的人好像是記者吧....
    阿呆還拿了他的名片呢!

    回到香格里拉的下面
    跟阿呆的爸爸媽媽會合
    就去吃午餐啦
    對了  阿呆阿呆謝謝你爸爸
    還特地從南投到清靜來載我們

    午餐吃的是清靜國民賓館的五菜一湯
    份量蠻多的  我吃的好飽  @@
    還不錯啦~~~
    而且國民賓館看起來也不賴
    聽說是新裝修好的

    吃完之後阿呆的爸爸就開車載我們到草屯坐車
    這次坐的是小車車
    還好還好.....而且司機還可以你告訴他要在哪下車他就讓你在哪下車
    快到的時候打電話給白癡呼
    結果他說中區迎新已經結束了  @@
    所以....就看不到96的學弟妹了....

    到火車站其實還蠻早的
    所以就說那到哈骨頭家休息一下
    然後哈骨頭再帶我去朝馬坐統聯
    於是  我們兩個走好遠去搭公車
    下了公車之後還走了好遠  @@
    嗚嗚  以後如果我要買房子一定要買在公車站的附近
    像我家一樣  一下車就到了....

    到哈骨頭家躺了一下
    好舒服喔.......
    害我差點不想走....
    四點半左右
    哈骨頭說他想喝奶昔
    於是他開著他家的餔餔
    先去麥當勞買了兩杯奶昔
    還撞了一下  =.=

    最後  我在朝馬等了好久好久
    終於等到一班經過三重到火車站的車
    感覺好像要很久...
    可是我已經懶得等了
    於是  上車  睡覺  醒來  睡覺  醒來
    塞車塞了很久很久之後
    我終於回到台北....
    而且我還去看了醫生之後才回家

    就在我回到家肚子快餓扁的時候
    發現  我家沒人在   ><

    結束的我的台中南投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