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跟第一天只差大概一個小時  =.=

    阿呆來叫我們兩個
    哈骨頭動作好快喔...我好想繼續睡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根據哈骨頭的說法
    在我睡著之後他的精神反而更亢奮了
    所以東摸摸西摸摸肚子怪怪上廁所
    就到起床時間了  ===.===

    收好東西下樓  真的看到阿呆爸在搖呼拉圈....
    阿呆帶著我們兩個穿過有雞的廚房
    從阿呆家的另一邊出來
    經過兩個彎  到達一間賣早餐的地方
    看起來都還蠻好吃的
    可是我睡眠不足  =.=

    所以最後叫了一個肉圓
    回到阿呆家吃  發現南投的肉圓甜甜的耶....
    正如哈骨頭所說  阿呆青春活力洋溢的爸爸真的從搖呼拉圈變成跑步機......

    接著  阿呆的一個叔叔來載我們
    說要訂清淨農場的民宿
    找了一間叫做"嶺仙"  阿呆爸打電話去問還有沒有房間
    原價是2500  可是經過阿呆爸的殺價
    "同樣姓陳  也是南投人   就住在隔壁"
    一瞬間少了500塊  超厲害!!!

    接著阿呆叔就開著阿呆爸的新車  真的很新喔
    還可以聞到皮的味道
    先往日月潭去...

    路上有經過綠色隧道  還看到重建後的集集火車站
    阿  對了  還看到921大地震震出來的比薩斜塔
    也經過了哈骨頭日夜思念的故鄉--水里
    還有濁水溪旁邊的好大一片芒草
    聽說秋天有很多人慕名都會來看...
    一路都覺得還蠻舒服的  風景也不賴
    可是我旁邊的哈骨頭上車沒多久就說他暈車了  @@

    經過一段路到了日月潭
    好像是阿呆表姊嫁的地方吧
    一下車  哈骨頭就去"餵魚"了  =.=
    而且還蹲在路邊好久....那邊的魚好可憐

    休息了一下  看一看日月潭
    阿呆叔還問我們要不要去划船  -->天氣很熱  =.=
    等哈骨頭很辛苦的吞完藥  -->第一次看到這麼不會吞藥的人
    就又上路了  往清淨農場去

    上路沒多久  看一看風景之後我累了  所以昏昏睡去....

    等我醒來已經在清靜的附近了  阿呆叔在幫我們找香格里拉
    因為阿呆叔有聽說香格里拉有半日遊蠻好玩的
    所以從上到下找了兩次
    終於被眼尖的我發現了  一條小小的路通往香格里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