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夠囂張了吧  所以只能當作非官方版的心得  XD
    因為我在比賽前一直聽到有人對張海倫說"梅竹英雄耶  一定會贏"
    所以現在我要偷偷的嗆回去  :P

    墊球的時候一直覺得那顆球怎麼彈不起來  我用好大的力氣也才送到一半而已
    後來放掉一點氣之後真的有變好打耶  所以應該不是材質的問題  XD

    今天來的人有我.愛利.阿雪.阿英.fibi  judy去上課所以沒來
    愛利說要賭第一個發球的是張海倫
    於是我又要變成要cover別人的人...0rz
    到底哪一場比賽我才能不必cover別人阿  我也是會累的  @@"
    但是真的要稱讚一下小can  我覺得他進步好多  已經超過維尼了

    還真的第一個發球的就是張海倫  賭對了  XD
    不過海倫好像也看清楚哪裡是點  猛打小can那點  結果累的是我  ~.~
    不過我的印象中她的球不會很難接  一開始會怕怕的
    但後來就算沒送到位應該也能檔下來
    但是我站在舉球位還真是一個最大的弱點  我對不起愛利  m(_ _)m
    最後終於受不了了  換我們今天的lucky舉球員愛利上來舉
    果然一球就把對方的發球終結  :P
    愛利今天真的超強  有很多球看起來像是要做球結果是送過去
    而且都送超平的  要不然就是很驚險的送過去  可是結果都有得分  哈哈哈
    不過愛利轉來轉去的看起來很頭暈的樣子  XD

    但是張海倫站在前排的時候就真的很恐怖  幾乎連摸都摸不到她的扣球
    而且真的很討厭  他站主攻位的時候學妹正好站在發球位
    那我就沒辦法幫忙了  T_____________T
    我覺得他們的隊形也很奇怪  如果把他先放在前排攻擊的話
    說不定我們一開始就被打悶了  也許我們會輸  XD  (一切都是自以為)

    然後第一局的公正球就出現了  喵了一下比數
    19:17  我們領先耶!!!

    第一局我的發球  第一球隨便發  發現張海倫站在發球的直線位子
    哈哈  很開心  我想我只要把球往另外一邊發不要給他接他就不會有機會扣球
    而且偏偏我的發球90%以上都是偏向另外那邊的
    於是我就很莫名其妙的拿了五分吧(fibi說的)
    事實證明我手受傷之後發球好像有變比較好  -.-

    但是我站發球位的時候海倫就到副攻去了
    她的球真的好快喔  我整個人撲下去了還是連摸也都摸不到  @@
    這時候我們的lucky球又出現了  這次主角是阿雪
    第三球送球的時候大概全場的人都覺得會掛網了我真要嘆息的時候
    沒想到就是這麼幸運  可能網子也夠緊吧
    球就這樣彈到網子上然後翻過去了.....!!!!!!!!!!!!!!!!
    好high好high  這時候真是high到不行  XD

    比賽之前就有說要注意不要把球送到海倫在的那一邊
    所以聽說fibi和阿英今天攻擊的時候都有先偷喵一下再打  level up
    看到對面的人噴球就覺得更爽  :P

    然後又是一段不停的追平比數又超前
    到了23:23  輪到阿英發球  心裡在想如果阿英發完的話我就不用接海倫的發球了
    結果....失敗了  T__________T  於是我還是得接她的發球
    不過  哈哈  有一球也是很lucky  正好從我頭上飛過去
    而且因為太強勁了我不敢用手去檔  於是選擇閃開  結果正好是一個out  :P
    第一局最後是我們贏了  看到贏了的時候大家都超high的  哈哈哈  好開心喔  *^^*

    第一局結束  第二局剛開始的時候有點悶
    fibi攻擊遲疑之後再打都會掛網  @@"  (迷之聲:是因為一直在偷喵嗎  XD)
    所以一開始我們應該是落後的吧  感覺上
    也有可能是因為第一局太high了  第二局剛開始的時候我覺得有點累  =.=

    之後又輪到海倫發球  很不幸的  又打學妹點  於是又是我  ~.~
    拜託下次換個人來累吧  為什麼會說小can已經超越維尼  在這裡就看得很清楚
    小can位子站得很明確  要不要接也都很明確
    接了也一定是高起來的球  舉球員很好處理
    維尼接球  明明是後面的球  他還硬要退到用他上手可以接的位子 然後用上手接噴
    我再怎麼厲害也不可能你每球接噴我都幫你救回來  而且我也不夠厲害
    阿英這時候發揮了他超強的功能  我把維尼接在他頭上的球接高起來
    阿英從球場的另一邊飛奔幫我送第三球  要不然離我最近的維尼應該不會理我吧
    因為他背對我也背對著球  =.=  而且前面的吊球也完全沒跑沒反應
    然後站的位子也不對  所以有一段時間我們整個隊形都亂掉了  @@
    我實在很想把他換下去  不是這樣接的吧  可是小梅說她今天不能打  T________T
    他是不是覺得他不用來練球也會有機會上場  所以就不來練球了?
    這樣的話下次懲罰他來了卻不能上場好了...要讓他知道沒有練球是不可能上場

    愛利這一局又發揮他超強的舉球功力  因為我一直失敗  -.-
    真是太對不起大家了  我舉球敗的分數大概跟我發球得到的分數一樣多  =.=
    不管是撥的還是打的還是勾的  所有姿勢通通都來
    而且最近超愛發壓底線的球  金天好像沒有超越底線的球
    但是就在我跟阿雪說我要盡量發左邊之後  那個發球就又出去了  矯枉過正  ~.~
    阿英這時候出現一個非常漂亮的直線  球的方向跟球場的線一樣直  好棒好棒~

    今天唯一一個接到海倫扣球的時刻出現了  那個主角就是愛利!!!
    愛利今天真的是系女排的幸運物  那球接的很漂亮耶  旁邊的人都在讚嘆
    結果....被笨蛋fibi親手毀掉  因為她卡到腳  ~.~
    回過頭去看就看到愛利非常sad的站在那裡不知道如何是好  XD

    最後雖然贏了  可是我還是很悶
    第一場的勝利  我怎麼也預料不到竟然是這種狀況
    很高興打贏了梅竹英雄張海倫
    我也很感謝旁邊的人說我是傷患所以要讓我休息  我沒有怪你們
    可是我真的很悶  也很難過
    尤其是今天打的很high  被換下來就像被澆了一桶冷水一樣
    今天去看醫生  醫生交代要休息一個月
    但是看完出來我馬上就跟令琤說我還是會去打球
    我只是想把握最後這兩個月好好加油
    因為我知道我以後可能再也沒機會打球
    我現在不知道我這樣拼還有沒有意義
    就算手再痛  我能出席的比賽我哪一場有缺席了?
    人不夠  說一句我可以我還是上去打了
    打到真的痛到不行才會要求要休息
    我甚至想過就讓他打吧  兩個月之後我有很多年可以慢慢修養

    最後變成這麼sad真是始料未及
    但是我真的好懷念今天這種有組織有進攻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