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 Hortons是加拿大到處都有的咖啡甜甜圈店
數量多的程度大概就跟台灣的7-11一樣多
他賣的東西大概就跟Mister Donuts差不多


CIMG0652.JPG

Finch Station原本就有一間在站內  最近又開了一間在站外
兩間的距離大概一分鐘可以到

在多倫多  走在路上你隨時都可以看到手拿一杯Tim Hortons的人
感覺上加拿大人喝Tim Hortons就像喝水一樣普遍

其中最廣受大家喜愛(大家指的是我認識的人啦)的飲料就屬Ice Cappuccino了

CIMG0468.JPG

小杯的Ice Cappuccino含稅是CA1.98(約台幣NT61)
喝起來就像是便宜的星冰樂  也就是咖啡冰沙啦!!!
真的超好喝的  前陣子突然變很熱每天都會想喝一杯
我覺得小杯就很夠喝了  中杯太大杯了~

另外最常看到的就是Medium Coffee

CIMG0485.JPG 

加拿大這裡最普遍的就是 double-double
指的是兩份糖兩份牛奶  喝起來我覺得還蠻順口的
買的時候也可以指定你特別自己想要的糖和牛奶的份量

Medium Coffee的價格含稅是CA1.33  大約台幣NT41
其實就很像我之前在台灣會去7-11買的City Coffee一樣
當我很想喝咖啡的時候我就會買這個咖啡來解饞

Tim Hortons最近的活動是買Medium以上的熱咖啡
杯子裡就有抽抽樂  在黃色箭頭的上面杯緣處
把捲捲捲捲開  有可能抽中咖啡或汽車等大獎

我第一次買熱咖啡  就抽中再送一杯!!!
不過我到現在還沒去換就是~

CIMG0653.JPG 

另外我還吃過他的sandwitch套餐
內容物是一個雞肉蛋三明治  一個任選的甜甜圈(我選藍梅)  以及一杯飲料(Medium Coffee)
價格是CA4.97  約台幣NT155

IMG_3687.JPG

IMG_3689.JPG

IMG_3688.JPG

前陣子喝過他新出的Coffee Mocha
Medium大小含稅CA1.84
但實在是有夠甜的.....我差點喝不下去 Orz
強烈不推薦 XD

雖然這裡Starbucks也是爆炸的多
但感覺大部份人還是會選擇Tim Hortons
除了因為他方便之外(真的是到處都是)
價格也比Starbucks便宜很多(這裡的Starbucks價格跟台灣差不多  一杯都要台幣上百)
我想這也是他能夠這麼popular的原因吧~

強烈推薦Ice Capuccisno
來加拿大一定要喝過不然真的不能算來過唷~~~


Tim Hortons官網: http://www.timhortons.com/ca/e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