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爬龜山島的前一個禮拜
        因為每天都很忙碌
        所以平均每天大概只睡5-6小時
        上班的時間真的太忙
        所以這一整個禮拜連中午我都在處理事情沒時間睡覺
        等於我一天從早上九點開始就一直工作到晚上九點十點
        中間只有午餐休息半小時  晚餐休息半小時
        到禮拜五的時候真有種快掛了的感覺

        禮拜六要去爬龜山島是一個月前就決定的事情
        要去龜山島也不是很容易  還要先申請
        而且因為這次是表姊帶我們去的  船票大概便宜一半
        所以一定要去看看的阿~~

        從宜蘭坐船到龜山島大概半小時
        進去之後我們就開始爬中央步道
        步道全部都是階梯
        總共有1706階
        沒想到我還是整團裡面走最快的

        爬上去是覺得還好不太累
        但下來就很恐怖了
        想想看...連續往下走1706階
        走到後來有一點腿軟的感覺

        然後又因為週五很晚才回家
        才睡了四小時就坐船去爬山了
        於是昨天回到家六點多
        洗澡之前先睡了一覺
        洗完澡大概八點多就睡了
        連SBL冠軍戰第二戰都沒看完
        只隱隱約約有聽到電視說裕隆贏了
        接著我就不省人事了

        等到有感覺的時候已經是今天早上六點
        起來看了時鐘之後繼續睡
        一覺睡到12點

        等於我昨天睡了大概17.18個小時有
        今天起床終於有比較不累的感覺
        呼~~~

        不過如果每週都繼續再這樣疲累下去
        不知道哪一天會不會一睡不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