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註冊  還沒走到普通大樓就遇到sheila
    所以就跟sheila一起去了  ->sheila是我的大學同學
    排隊排好久  遇到函辰  ->他是我的高中同學
    然後要出來之前遇到禮薇.riva.渡邊.辛巴 ->這些是我的實驗室同學
    然後午餐就跟sheila一起吃啦~

    吃完之後去逛逛  兩點跟婕昀見面 ->他是我高中同學
    一整個下午就混在一起  逛的時候我還一直有錯覺我已經走過那裡了
    後來才想到是我跟sheila走過而已  XD

    晚上跟安娜和左約好了吃飯 ->他們是我國中同學
    這兩個人一個在日本唸書  一個在北京唸書
    暑假才會回台灣來~
    我們很無聊的回想全班的名字
    然後又發現...我實驗室的同學小柳  是安娜的國小同班同學

    所以我這一天開了四次同學會
    只差國小了....

    然後就發現  感覺我好像是去外面認識了一堆人
    最終我又回到了一開始的地方
    世界真小  認識的就永遠都認識
    不認識的就是不會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