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加簽要附上存款證明,在網路上看人家說合庫申請一份50元而且當場可以拿,但我現在薪資帳戶沒有設定合庫了,如果我把我的存款都轉進合庫,之後想要再轉出來會很麻煩。

所以我就打電話去永豐銀行的服務專線問,服務人員感覺不是非常熟悉這件事情要怎麼做,但他的態度很好,不斷跟我抱歉請我等一下讓他查一查,最後他告訴我只要帶著印章和身份證,臨櫃申請一份50元,當場就可以領了!但是申請出來的是上一個營業日的餘額,所以如果我要申請足夠的存款證明,我得前一個營業日先把錢都轉過去,下一個營業日才能去申請。

週末就把錢都轉到永豐了,今天中午吃完午餐趕快跑去永豐申請,永豐的人一向都不多,而且小姐都很有禮貌,輪到下一個人的時候小姐都會站起來迎接,不像其他銀行......

我說我要申請存款證明,小姐問我是要申請那一種幣別?這還真考倒我了,我是在台灣申請加拿大簽證,申請表上填的是加幣,那存款這個幣別是要台幣還是加幣?小姐建議我打電話確認一下,我問了Sabrina,她說哪一種幣別都可以,只要有足夠存款就行。

我請小姐開英文證明,小姐一開始跟我說英文證明沒有開台幣的,後來是隔壁小姐說上面一定有台幣,但我還要選一個外幣金額,所以我就選加幣囉!

一份50元,非常快速就能拿到,小姐人又不錯,大推永豐銀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