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讓代辦幫忙辦加簽需要$500手續費,而且最後我決定辦的是多次觀光簽,怎麼看怎麼不划算,我自己請假送都不需要這麼多錢,我跟Sabrina說我想自己辦加簽。

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的網址上有蠻詳細的簽證辦理方式,表格雖然是英文,但是下面有一個翻譯好的中文表格,對照著填就沒錯。不過比較起來還是美簽方便,美簽直接在中文網頁上填一填,他就自動轉進英文的表格,列印出來就可以了!

加簽還有一項很麻煩,要提供一起居住的人的資料,包含護照號碼護照到期日等等,所以還沒辦法自己想填就填咧,一定要找出大家的護照在旁邊才有辦法填表。真是還好我們全家因為有一起出過國所以都有護照,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填...

但還是有兩項我不知道怎麼填,第一項是去加拿大的目的,我不知道我應該選觀光還是選其他然後著名我要去念語言學校。第二項是他要我填我去加拿大會拜訪的人或機關,還要填這個人或機關跟我是什麼關係...寫信問Sabrina這兩個要怎麼填,希望她會回答我。

接著要做的事情有
1.等新竹送在職證明上來
2.去永豐申請存款證明
3.匯款多次簽的$4500到加拿大簽證指定的戶頭

最後是請假去送件!因為他只有週一到週四的早上8:30-12:00收件,所以我一定得請假去送...不然就是我要出發去韓國的那天早上一大早去送件吧!

簽證過的話感覺又更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