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Sabrina寄了一封信來,是問我Homestay的一些問題。以下是問題以及我的回答

* 是否可接受3歲以下小朋友
可以
* 是否有宗教或過敏等因素, 不吃何種食物
沒有
* 是否有過敏 或其他健康等的問題
呼吸系統對毛絮過敏,希望家裡不要有貓或狗....等等會掉毛的動物。
* 是否介意寄宿爸媽年齡
不介意
* 是否有其他特殊需求
網路:因為我會使用網路跟台灣的家人聯絡(Skype, MSN, Email),所以房間內一定要讓我能上網(有線網路最好,無線網路也行)
* 請問願意接受至多幾位同住的室友 (居住另外房間但同家庭)
兩位

Sabrina提到加拿大有很多移民家庭,但用英文都可以溝通,問我有沒有特別的考量。我是覺得是不是移民家庭似乎沒什麼差別,生活環境好加上家庭人親切的話比一切都重要阿!

最後那個至多幾位同住的室友著實讓我想了一下,因為我家只有我和弟弟兩個人,以前住宿舍是四個人一間,所以我覺得我的容忍度大概就是到四位了吧!那為什麼我寫兩位呢?因為我怕寄宿家庭本身就有小孩,這樣再加上我們就超過我的容忍範圍了...不過我還是有補充寄了一封信給Sabrina,跟他說我希望加起來是三位以下,不想跟太多人一起住。

希望能找到一個好的寄宿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