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信給Sabrina跟他說了我決定要去了,就請他email告訴我流程。

加拿大的遊學流程大概是:

1.決定學校 & 申請學校。
2.約 1 週後學校文件(如接受信和帳單)傳真到代辦,代辦會製作繳款書和工作流程。
3.利用工作流程表,準備加拿大簽證文件。如:至銀行或郵局開立的英文財力證明 (約台幣$20萬或以上) 、填寫代辦準備的家人個人相關資訊表、填寫申請人過去年學經歷....等等。
4.辦理觀光簽證。如果文件都齊全也沒意外,簽證約2天下來 。之後再進行學校繳納(直接以電匯方式,繳納到學校指定帳戶)
5.訂機位、住宿安排、接機等事宜...在這中間也會一併搞定

報名所需要的文件有:
1.護照影本
2.中文報名表(主要是填好給代辦,代辦會根據這個轉成英文報名表)
3.英文報名表(代辦從中文轉成英文,填好之後會email讓我簽名)
4.報名押金台幣$8,500(在完成所有程序和繳交完學費後會退還),這是ILAC Toronto 學校註冊費和住宿安排費

另外Sabrina提供的生活資訊:
* 零用金和生活費:一個月約NT$12,000 - 15,000 (若外食機會大的話)
* 台北多倫多來回機票約NT$40,000 -45,000
* 加拿大單次觀光簽: NT$2,100(不過我要辦的是多次簽,價錢要再查)
* 學校開學第一天,就會收取正本英文版的醫療和意外保險證明,若學生無法提供以上文件,則會被要求購買學校配合保險公司的保險。建議:每日住院最好能採實支實付原則,若不能至少每日住院私人保險要能理賠 NT$3000-5000,因為加國的醫療費用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