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相照到一半  突然有人打電話給我
    我才想起來我跟電資研的約了晚上要吃飯..0rz
    因為根據前一天的規劃  bow說他晚上有事情只能到五點  哈骨頭說不能太晚回台中
    所以我們計算時間就差不多也是到五六點
    因為綿一直說十三行頂多呆一兩個小時就會結束了
    所以我們本來是預計大概五六點就要去吃吃東西然後大概七點就送哈骨頭上車
    然後我就跟電資研的去吃飯~
    可是沒想到我們太厲害了  竟然一逛就逛了三個多小時...@@
    再加上我逛到忘記要吃飯  XD  所以一整個就是錯愕...0rz

    於是照完相之後也下起了雨  就想說趕快搭公車回來囉
    但是公車站牌不知道在哪裡...0rz
    於是我們大概走了一站吧  好遠   =.=|||
    回到八里渡船頭之後  天阿  )))))  排好遠喔  @@
    於是我們就一些人排隊  一些人去買東西來吃  (肚子好餓...0rz)
    bow本來晚上要去打球  結果台北在下大雨  就取消了  XD
    我本來約七點  後來也改成八點半  XD
    所以就慢慢的排過去....
    排著排著  就快輪到我們的時候  突然下起超大雨  @@
    而且雨都是斜的...0rz  我跟哈骨頭用兩把雨傘擋著
    一個檔上面的雨  一個檔下面的雨  不過鞋子還是濕了
    好不容易終於搭上了船  回到淡水跟salt道別我們就搭捷運回台北車站囉~

    在車上綿很可憐的因為"總招都是孤獨的"所以被我們排擠自己一個人坐  XD
    我們還看到了一個黑黑的頭髮捲捲的小朋友  小Q小時候應該長那樣吧
    然後大家就開始計畫著明年要去哪裡玩
    我記得有人說沒去過阿里山很想去  然後我很想再去一次合歡山
    哈骨頭也說明年有想要去日本耶  我也想去~
    哈骨頭也說明年還想要環島一次  我也要  XD
    最後還說到去爬高山  不過呢  如果是爬那種要背很多公斤的高山
    那我就在下面幫你們加油好了  XDXD
    總之就是一整個讓人期待  明年一定要一起玩啦  ^^"

    在民權西路站跟bow和綿道別之後沒多久  我.小Q.哈骨頭也到了台北火車站
    然後我們去排了哈骨頭想了很久的甜甜圈
    但是可能因為時間晚了  所以很多東西都沒了
    不過大家還是買的很高興  心滿意足的提著大包小包的走

    接著就到了要離別的時候了  送哈骨頭去坐車
    小Q一直說台北的下面像是被掏空了一樣  而且很容易迷路  XD
    其實我是覺得還好  走習慣的就知道要怎麼走了
    而且其實我不太喜歡走上面  因為空氣很糟又很熱...0rz
    那來介紹一下台北的地下街好了
    我知道台北的地下街有四條  三條在火車站那裡  一條在東區
    第一條是台北地下街  就是在市民大道下面的那條
    也就是第一天我接到哈骨頭的地方
    那條的東西最平易近人  有衣服有鞋子有投籃機有轉蛋  是我比較愛去的  XD
    第二條是捷運地下街  是跟淡水線平行的  可以從台北火車站走到中山站
    我只有走過兩次  印象中那裡的東西貴貴的  而且比較不像我們會去的地方
    第三條是東區地下街  和板南線平行  可以從忠孝復興站走到忠孝敦化站
    東西呢....恩  比台北地下街貴一點  但是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而且那條地下街有好多東西可以吃  有一個部分很多下午茶可以去的方~
    第四條是站前地下街  在忠孝東路的下面  火車站附近
    我也只經過過一兩次  所以不清楚  XD
    我只知道我高中的時候那條路上是什麼東西都沒有  現在突然變的很熱鬧  @@
    然後最新的又有台北新世界  那裡我就更不清楚了  現在去還會迷路  =.=
    大致就這樣吧  我是覺得有地下街這東西真是太好了
    走起來舒服  不用吹風淋雨曬太陽還有冷氣可以吹
    而且四通八達的  還不賴~
    只是可能需要有一點方向感的人來走會比較好 =.=
    要不然就會發生明明在左邊卻走到右邊的事情...0rz

    搭車之前就有聽bow說統聯搬家了  所以其實我還蠻ㄔㄨㄚˋ的
    萬一那裡沒得搭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搭了...0rz
    不過很妙的是  統聯雖然搬家了  可是有接駁車可以從原本的地方接你到新站去
    於是就在相當錯愕的狀況下  哈骨頭就上車走了  XDXD
    完全沒有離別的感覺  哈哈

    送走哈骨頭之後就剩我跟小Q了  走到捷運站之後
    我就繼續趕往我的下一攤  跟小Q道別啦~

    我的下一攤是在忠孝敦化站附近的"新疆野宴"
    之前就一直聽說過這家很好吃  本來哈骨頭這次來我要帶哈骨頭去吃的
    不過後來發現沒機會.....0rz
    可是因為走了一天的路  所以我到忠孝敦化站發現還要走好遠才會到的時候
    髒話就不小心罵出來了  ....   走到後來超氣的  腳超酸....
    不過在看到好多人之後氣就消了  哈哈
    我們這屆這次來了十二個人呢~外加一個靜芬所以總共十三個
    tenfro.oneguest.中宏.小米.Hubert.我.乃賢.hacks.youko.靜芬.蛋餅.范雅.rrp
    應該是近年來除了幹訓之外最多人的一次了  ^^||||
    我到的時候大家已經吃的差不多了  幸好我在淡水有吃一點...0rz
    其實一直忙著聊天  所以也沒空吃  XD
    接近十一點的時候終於整間店剩下我們這桌了
    在門口照了很多張的合照連拍  其實很好笑  XDXD


    然後又在門口喇賽了很久  youko一直拿著他的新相機要幫大家拍個人照
    我跟范雅站在最外面  每次當youko橋好要照我們的時候  就一定有汽車經過
    而且每台汽車都開超快的...0rz  我跟范雅簡直就在是玩命
    所以我們兩個都各自照超多張才成功  XD

    接著就開始分配車子和路線  我們這台走南邊
    立傑載了Hubert.我.范雅.乃賢
    剩下的人都給hacks載回去  不過他們的路線超複雜  XDXD
    先在台電大樓站放下了乃賢  然後送范雅回去  接著是我
    結束了快樂的一天  ~~~~~~  也結束了啪啪走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