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下午去看了電影Rookies,看完之後大概是受到他們的熱血感動,以及裡面的人物實現夢想時的激動,讓我也很想看看夢想的盡頭到底會是什麼?憑藉著這股衝勁,就跟媽媽提了我的計畫。沒想到媽媽竟然沒說什麼就同意了,而且還問我怎麼不去一年?我說因為我沒有這麼多現金阿...媽媽說,可以賣股票去阿!

對於我的股票我有其他的打算,當我去追逐我的夢想的時候,其實內心是有一點點對於家裡的愧疚,未來這一年的時間我也不能為家裡做接什麼,所以我想留著可以給家裡用。而且三個月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夢想了,我覺得我能滿足了!

所以,遊學確定了。

因為學費考量的關係,我選擇了ILAC Toronto,代辦我還是決定找第一間自助家遊學的Sabrina,看了這麼多間代辦之後,還是覺得Sabrina給我的感覺最好。

終於,我就要實現了我的夢想。我也想看看,夢想的盡頭,到底會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